天貓雙十一晚會 | “一票難求”的天貓雙11晚會

 

新浪科技訊,11月8日下午消息,天貓雙11晚會即將在下周二(11月10日)晚拉開帷幕,這兩天,身為晚會總導演的馮小剛承受了一票難求的“壓力”,明星紛紛在微博上向他求票。昨天馮導在微博上回應趙薇、高曉松、TFBOYS、華晨宇、謝娜、SNH48、劉謙等一明星:“這幾天微博被求票的@給刷爆了,雙11晚會別找我,找天貓。”

 

記者注意到,身為“天貓2015雙11狂歡夜”的總導演,馮小剛的微博頭像也已經換成了晚會的宣傳海報,馮導同時還與觀相約,“11月10日,晚上20:30見!”

 

 

在本周二,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在微博上:“這段時間找我要票的人特別多,實話,我這兒木有,找小剛。”

 

馬雲口中的“票”,不是恆大淘寶隊的亞冠決賽門票,指的是天貓雙11晚會門票。11月10日20點30分,天貓與湖南衛視聯手打造的“天貓2015雙11狂歡夜”將在北京水立方閃亮登場,並同時通過湖南衛視、優酷土豆、芒果TV向全球的消費者直播。

 

在馬雲發出這條微博之后,馬上被趙薇、高曉松、謝娜、何炅、劉謙、李承鉉等一明星轉發,就連華晨宇、TFBOYS、SNH48這樣的90后和00后“小鮮肉”也紛紛湊起了熱鬧,比如已經確認參加天貓雙11晚會的TFBOYS,也在萌萌地向馮導求票:“TFBoys年紀小,馮導給我留張票。”

 

一時間,“馮導求票體”在網民中走紅:“天若有情天亦老,馮導給我留張票”“嫦娥應悔偷靈藥,馮導給我留張票”“我自橫刀向天笑,馮導給我留張票”……精彩轉發湧現,網民玩得不亦樂乎。

 

截至到目前為止,馬雲的“找小剛要票”這條微博轉發數已超過100萬人次。

 

終於,不堪“壓力”的馮小剛發出微博回應,表示自己雖為晚會總導演,但也很難開后門,趙薇等明星想再多要水立方演出票的話,還得直接找天貓。

 

在明星眼中“一票難求”的天貓雙11晚會,用馮小剛導演自己的話來概括,就是要“好玩,有活力,全球范兒,而且對老百姓來有很大的福利”。據了解,電視觀在收看晚會時,通過手機搖一搖,就有機會獲得“1元購”美國往返機票等多重大。

 

而在馮小剛導演看來,這場拿手機“邊看邊玩”的晚會,其成功的標誌就是要和傳統晚會不一樣,“如果按照傳統晚會的標準來看,它不成功,它不像,這就是一台成功的晚會。”(雷剛)

 

 

 

 

>> 最完整的雙11攻略密技 請按此

 

 

 >> 11/11 開始搶

 

: http://www.tmall.com.tw

 

內置圖片 1

 

 

 

相關詞:天貓商城 , 天貓網購 , 天貓 淘寶 , 天貓國際 , 淘寶 , 天貓 台灣 , 天貓商城 台灣 , 京東 , 阿里巴巴 , 京東商城 , 天貓魔盒 , 天貓網

arrow
arrow

    謙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