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小哥教你 看懂6張圖,兩個月獲利40%
 

 

拉高買進、殺低賣出,只能賺小點賠大點。

玩期貨要穩穩賺錢,得學會逆向思考!期貨小哥教你 看懂6張圖,兩個月獲利40%

6張圖教你識破多方人為操作,

抓到拉抬方向,2個月就能獲利40%!

 

 

  期貨幾秒瞬間定輸贏,慘輸2億還能東山再起的真功夫    

 

 

  期貨小哥林晃儀曾經擁有數千萬流動資金、年收入超過1500萬,卻在一夜之間慘賠2億,人生跌落谷底深淵。他終於領悟,股指期貨交易打的是心理戰,技術與理智缺一不可。回台後,他靠著獨門絕技,2個月就賺40%。

 

 

  股指期貨是高槓桿的金融工具,贏得多也賠得快。到底怎麼玩,才能贏得漂亮?

 

 

  本書從投資心理學的角度,搭配豐富的實戰經驗,告訴你─

 

  入市的投資心法:做好停損準備,技術與理智缺一不可

 

 

  •不同於賭博,股指期貨有實在的操盤方式與原則

  保持多空平衡的操作方法與心態,讓做對的次數高於做錯的次數,才能持續獲利。6大原則包括:不要依照心情交易、依照規畫下單、非急漲時不賣出、非急跌時不回補……。

 

 

  操盤的致勝祕訣:看破人為操作趨勢,乘勢而為

 

  •逆向思考,避開一般投資人的從眾心裡

  從眾心態的追漲殺跌,會讓人在前三個月內,賠光所有資金。因此,你必須透過量價變化,預測未來漲跌走勢,搶在主力行動前動作,採取鎖單對沖的手法。

 

  •用6張圖,抓準3方操作的心態與方向

  觀察6種常見盤勢圖,識破政府、外資和投信的人為操作伎倆,就可以知道何時搶反彈、如何搶反跌,不管大盤指數怎麼震盪都不驚。

 

  •用每15分鐘的成交量,預估盤勢變化

  陸股與台股有80%的連動性,得觀察兩者的趨勢和成交量變化,並將每天4.5小時的交易時間,劃分為18個15分鐘,比較前一天同時段的成交量,就能預估當天的漲跌情勢。

 

  •以三關價搭配技術指標,吊籃子下單

  用三關價計算下單間距,搭配MACD和KDJ指標,以1分鐘走勢圖判斷買賣信號,再一口接一口下單,適當布局做多與做空的倉位。

 

 

  收盤檢討得失:用輕倉和停損控制風險,分析盈虧原因

 

  •依據SOP,不隨心情任意買賣

  每天交易過程中,使用作者獨創的SOP表,填寫注意事項,評估實際狀況,就能知道什麼時間點該關注哪些事。開盤預估2變數、收盤反省5重點,才不會患得患失亂下單。

 

  •有賺就跑,發現錯誤立即停損

  運用平衡市操盤法,進行多空對鎖模式,高拋低吸、買跌賣漲,便能克服一般人易賠錢的慣性。切記有賺就要跑,一旦做錯方向,要勇敢認賠、避免當日留倉。

 

 


 

短線進出祕訣:順著法人操作,15秒賺3點價差  
  
股指期貨的交易策略一般有下列3種方式:
  
1.仲介(Broker):
不管金融期貨或股指期貨的漲跌,在不判斷行情走勢的情況下,單純依照投資顧問或事先研究好的投資策略,進行買賣的交易模式。
 
2.操盤(Operation):
只依照市場趨勢做多單或空單的單向操盤模式,跟著趨勢判斷出的方向下單,尊重趨勢,順勢而為,是不高頻交易的一種操盤策略模式。
 
3.炒作(Trading):
只做短期交易或當日高拋低吸,碎點數賺差價的日中高頻❼交易模式。(注:多數投資學用書都會教導投資人,操作股指期貨時不要過度交易。寧可不做,也不要進行當日的高頻交易,因為當日高頻交易,賺到的錢還不夠支付手續費及期交稅等費用。而本書所寫的日中高頻交易,是指學習美國對沖基金、美國私募基金、大陸公募及私募基金等機構法人,利用電腦程式交易股票,人為操縱市場的日中高頻交易模式。)
 

 

根據上述的交易策略分析,操作盤股指期貨要想賺錢,有下列兩種方式:
  
第一種:使用市場趨勢做單向多單或空單的操盤模式,長線趨勢投資人常使用這種模式,能深刻理解股指期貨的多空循環。在多空拐點後重倉介入,長期單向持有股指期貨,直到市場再次轉向時才平倉。
 
第二種:小倉量頻繁出擊,只做短期交易或當日高拋低吸,鎖單對沖,適合短線的投機者,能深刻理解技術分析和投機原理(注:高拋,就是在大盤指數價格高的時候拋出,也就是賣出。低吸,則是在大盤指數價格低的時候吸進來,即買入。高拋的理念是,不能以是否獲利來決定高拋的操作,而是以技術形態上決定的相對高點來高拋。低吸則是:有賺錢就撿回來,盤中差價有一%或二%左右時,就可補回高拋的倉位)。屬於碎點數賺差價的日中高頻交易模式,讓資金得以長期穩定增長......

 

 

 

內置圖片 2

 

 

 

相關詞: 期貨教學 入門 , 股票期貨教學 , 期貨教學 ppt , 期貨教學影片 , 期貨 , 期貨保證金 , 期貨入門教學 , 期貨交易 , 期貨教學軟體 , 期貨教學 vcd , 期貨教學書 , 商品期貨教學 powerpoint

arrow
arrow

    謙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