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HTC 10本週登場  5大鎂光燈焦點 :

 

宏達電 (2498) 將在4月12日正式發表年度旗艦機「HTC 10」,官方以一週一亮點的腳步,持續替新機暖身造勢,包含金屬機身、音效、相機等5大亮點,帶您先睹為快。

 

宏達電今年旗艦機不在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上發表,避開Android陣營旗艦機重兵部署,將在台北時間12日晚間8時於紐約、倫敦、台灣三地發表年度旗艦機,預料端出的就是「HTC 10」,台灣的發表會更首度移師台東舉行。

 

HTC 10代號「Perfume(香水)」,內部指出,代號的意義就是「Perfecting you and me」,象徵宏達電對今年旗艦機深具信心;宏達電更以一週一亮點的節奏,持續替旗艦機「HTC 10」暖身造勢,盤點目前披露的重點,分別有金屬機身、世界級相機、新音響設計、史上最好的Android手機、全新軟體介面等驚喜,綜合市場傳聞,帶您剖析「HTC 10」5大亮點。

 

1.「HTC 10」外觀-金屬圓弧機身 沒了三下巴

宏達電2月下旬已在官方推特(Twitter)發布一張「Power of 10」圓弧金屬邊設計的機身剪影圖,散發銀色金屬色澤,意味著HTC 10將延續宏達電旗艦機金屬機身的傳統,不過,傳聞HTC 10會像A9及X9系列,捨去過去讓網友詬命的「三層下巴」外觀。

 

2. 「HTC 10」音效-有史以來最好的BoomSound

HTC BoomSound 雙前置立體揚聲器是宏達電以引為傲的技術之一,宏達電官方推特3度釋出主打音響「Audio 10」的宣傳海報與影片,顯示相當注重「HTC 10」的音效設計,宏達電並誇口這將是有史以來最好的BoomSound音效功能。

 

3. 「HTC 10」相機-前後鏡頭世界級

官方釋出的宣傳海報中,曾出現兩個鏡頭「Cameras 10」為主題的示意圖,並撰文預告,HTC 10將會有世界第一、世界級的前鏡頭跟主鏡頭(「WorldFirst,World Class, Front and Back. You’llsee.#powerof10」)。

而在新一波HTC宣傳影片中,大概 30秒左右的地方可發現桌面上的白紙寫了3行字,第一行寫著「ULTRAPIXEL SENSOR」,意味著UltraPixel 相機將會在HTC 10再度回歸;第二行寫著「OIS」,暗示相機將支援光學防手震;第三行則是寫著「HI-RES 4K VIDEO」,可能將支援4K錄影。

 

不過 UltraPixel相機和OIS這兩項特色,會是前、後雙相機都有嗎?目前還是未知數

 

4. 「HTC 10」效能-誇口最快最流暢

宏達電先前秀出手機底部的觸控按鍵,推文寫著:「Not all phones are created equal. The fastestand smoothest Android.You'll feel it.」,強調並不是每支手機都生來平等,HTC 10將是最快、最流暢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

 

5.「HTC 10」介面-APP隨意擺

除了硬體規格外,HTC 10軟體部分也相當有看頭,包含先前傳出會打造一款官方系統清理工具Boost+,以及HTC Sense 8新一代使用者介面,最大的特色,就是用戶可完全自由操作設定,在桌面主畫面的任何位置隨意放置APP、小工具、或是貼紙等,並隨意更換APP的icon圖示,設計手機桌面的自主性大大提升。

至於其他詳細規格,市場傳聞,HTC 10將採用高通Snapdragon 820處理器、Adreno 530 GPU、4GB RAM,支援microSD 擴充,搭載5.15吋QHD螢幕,及1200萬畫素主相機、內建指紋辨識的Home鍵,同時採用Android6.0系統,及HTC Sense 8介面等。

 

看了這麼多,宏達電HTC 10還會在發表會上端出什麼驚喜嗎?就等12日由宏達電親自揭曉。

 

 

內置圖片 1

 

 

資料來源 :     股市 財經新聞 個股動態

 

 

相關詞: 宏達電股價 , 宏達電股份有限公司 , 2498宏達電 , 宏達電面試 , 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宏達電作業員 , 宏達電股份有限公司地址 , 宏達電手機 , 鴻海 , 宏達電裁員 , 宏達電股票 , 宏達電新聞

 

arrow
arrow

    謙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