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正妹曼悠娜 _ 精緻臉蛋宛如「芭比娃娃」 [圖]

 

不只會運動的男人帥,會運動的女人更是性感又美麗!近日有一名俄羅斯排球正妹在網路上爆紅,她不僅長的像芭比娃娃、顏值破表,更是身材火辣,直讓網友驚呼:「連殺球都飄仙氣!」

 

內置圖片 1

 

俄羅斯這名只有19歲的正妹曼悠娜(Alisa Manyonok),因為亮麗的外表加上姣好的身材,最近成為網友們紛紛爭相搜尋的「網路紅人」。身高180公分的曼悠娜目前就讀俄羅斯喀山聯邦大學(Kazan Federal University),她不僅是排球校隊的主力選手,另一個身分也完全不讓人意外。

 

課餘時間的她,其實是位貨真價實的亮眼超模!曼悠娜2015年時曾勇奪俄羅斯模特兒大賽冠軍,上個月更代表俄羅斯參加國際超模大賽,拿下亞軍。曼悠娜表示,對於自己成為「網路紅人」,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現階段的她還是想先以完成課業為主。

 

 

無論打球或是不打球時,曼悠娜所散發出的氣質都迷倒一票粉絲,有網友們就說:「戰鬥民族的顏值我是佩服的!」、「真人版芭比!」、「殺球都飄仙氣!」

 

資料來源 : http://udn.com/news/story/5/1692794

 

 

終身2.8折 ~
我在新光證券用網路下單買賣股票好一陣子了,你知道他們手續費打幾折嗎? 2.8折,而且是終身無條件喔。也就是說,不管買賣金額多少,只要用網路、語音或手機下單,手續費通通打2.8折.還有現在前往新光證券新開證券戶,還可立即抽福袋好禮,有千萬電子下單0手續費與熱門雜誌等獎項,通通都有獎!趕緊把握機會。 
進入網址預約開戶!馬上申請 馬上刮~~~ 
新光證券手機下單與其他家比較圖!!

 
新光證券手機下單與其他家比較圖

 
新光證券的看盤軟體與其他家的證券的比較如上圖就可以看的很清楚了,目前iPhone智慧型手機已經非常多人在使用當中,但是並非每一家證券公司所提​​​​供的看盤軟體都可以使用,這也是為什麼在網路上這麼多人推薦新光證券手機下單的主要原因。


 
 

新光證券的看盤軟體容易上手又好用
 
 
 

        最後還要分享一個大家很少知道新光證券提供的服務,那就是新光證券手續費是當日折讓,很多人在新光證券開戶沒去刷本子根本不知道這件事,事後看到也不會去特 別注意,但是目前幾乎沒有什麼證券商願意這樣做,雖然到最後都可以拿到錢,不過新光證券可以做到如此的服務,讓客戶覺得很窩心。


 

也 許你目前在使用的這一家證券公司的流程已經很習慣了,但是若有一家不錯的證券公司服務真的很不錯確實也可以考慮換一下,看盤軟體好用且手續費2.8折這好 的服務不來開個戶口真可惜,若有興趣想在新光證券申請開戶,新光證券開戶現在已經完全結合網路了,只要先填個基本聯絡資料,後續就會有營業員主動聯絡並協 助處理後續,真的非常方便。
 

 

 

 

為何要選擇新光證券   :
 
 
1.手續費折扣差異:別人花100元,我們只要28元。在同業券商中首創電子下單手續費2.8折,電腦/手機/語音下單-不限金額通通手續費2.8折;交易金額愈大,省的手續費就省更多。
 
2.手續費退傭方式差別:一般別家券商手續費折扣折讓為月底才結算退傭,新光證券為當日折讓,直接退回給客戶,讓客戶方便計算當日投資實際損益。
 
3.看盤下單軟體選擇:新光證券不斷致力於研發,發展出富貴角下單家族1~10號不同系統介面交易軟體,可供投資人選擇不同的看盤軟體與下單工具。
 
4.專業080資訊客服支援:面對客戶任何電腦看盤、下單操作問題,新光證券提供080免付費電話,由專業資訊客服人員線上替客戶解決看盤下單問題。 
 
5.預約開戶專屬營業員安排服務:每位預約客戶都提供專屬營業員,從幫客戶安排後續開戶服務到交易下單,營業員都會熱忱替客戶服務。
 
 
 

交易手續費與其他券商比較:
交易1000萬手續費2.8折足足可以省下1萬多元
 
 
  • *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以成交金額千分之1.425  再打2.8折計算,每筆手續費未滿20元,以20元計收。
  •  
  • *參與年終大回饋所填寫之身分證字號需與實際開戶身分證資料一致方可兌獎,不得轉換與轉讓。
  •  
  • *禮券需於開戶後次月底前下單交易成功即可獲得(證券、期貨戶任一皆可),並只可兌獎一次。
  •  
  • * 推薦親友下單活動僅限證券戶開戶。

 

  •  
 
 
 
交易手續費與其他券商比較:

交易1000萬手續費2.8折足足可以省下1萬多元!!
 
  下單方式 手續費折扣 手續費退傭 折讓時間
新光證券 網路/手機下單
不限金額2.8折
(1億退10.26萬)
10260美元 當日折讓
一般券商 營業員下單 - 0~$2,000不等 隔月折讓
網路下單 約6-6.5折 約5,000元至5700 隔月折讓

 

※ 手續費以成交金額千分之1.425再依折扣計算,每筆手續費最低20元

 

 

讓投資也能靈活操作喔 ~ 你知道?

當你現股當沖沖不掉時

也可以打電話給營業員改資卷留倉呦!!!(有備無患)


 

         快速線上申辦!!!       

 

線上預約 >> http://skis.shop.conn.tw

 

 

 

只要申請就可以抽抽樂耶!!!!

 

 

 

若你的交易量夠多(例如每個月千萬元以上成交額),即使是大型券商也會有一定折扣,若交易量不多,則有沒有折扣其實差不了多少,所以建議應以系統穩定性為優先考量。元大、富邦、兆豐、凱基、日盛這幾間都不錯,一般網路下單的手續費約在5.5~6.5折左右新光只要2.8折

 

 

 

 
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
 
還有其他任何問題可以討論,祝您投資順利賺大錢!
 
 
 
 
 
 
相關詞: 排球正妹曼悠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正妹曼悠娜
    全站熱搜

    謙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