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唯美照片


      女星陳意涵熱愛運動,平日時常跑步、游泳健身,今日她在微博亮出自己腳丫子的照片,寫下「十月至今的努力,200公里~辛苦的痕跡,很醜但很滿足,嘻~(反正我也不是靠腳吃飯滴,噗)」藉此宣布10月至今已累積跑了200公里,她的腳也磨出許多繭,卻不忘擦上指甲油修飾。



粉絲也很率性評語「真的很醜(指陳意涵的腳)」、「指甲太長了」,也有人說「靠臉蛋吃飯的」、「爪子很美」,也很佩服她完成運動目標。

 

陳意涵秀出自己的腳,因運動長滿繭。翻攝網路

陳意涵的形象健康陽光,擁有大批支持者。

 
 

陳意涵 - 新聞搜尋結果 [陳意涵跑200公里秀紅腫腳丫 網友:真的醜!] 陳意涵跑200公里秀紅腫腳丫 網友:真的 ETtoday - 2013/10/21 19:0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陳意涵長相甜美清純,但個性卻十分男子氣,喜愛運動的她,日前在微博秀出自己腳丫子... 陳意涵跑滿200公里 秀醜腳丫自娛 蘋果日報 - 2013/10/21 12:16 瑤瑤半球走光 打趴陳意涵 自由時報電子報 - 2013/10/11 06:36 更多 陳意涵 相關新聞 搜尋結果 陳意涵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陳意涵 (英文名: Ivy Chen ,1982年11月12日 - ), 台灣 新北市 人,台灣新生代 電視 、 電影 女演員 、 廣告 女演員 。 2002年上過 中視 綜藝節目《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的「人不可貌相」單元,之後在餐廳打工時,被發掘而正式踏入 演藝圈 zh.wikipedia.org/zh-tw/陳意涵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陳意涵官方網站 陳意涵唯一官方授權網站全球上線囉!!歡迎大家來訪參觀!想知道意涵的最新消息嗎?加入會員即可掌握大發的即時動態,快加入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意涵唯美照片 陳意涵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