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主演的愛情片《甜心巧克力》已經確定排進「光棍節」檔期,要在假期間讓脫離單身的男女感受「甜滋滋」的愛情魅力,網友見到她在電影演出的唯美劇照中帶著甜美笑容似吻似咬著巧克力,模樣非常迷人而被封為「光棍女神」。




       電影《甜心巧克力》由篠原哲雄執導,展現出了北海道雪景的純淨唯美和製作巧克力的浪漫溫馨。林志玲飾演的女主角林月,在異國留學時身邊出現的2位男主角都對她痴心一片,其中一位是池內博之飾演成熟穩重的木場,另一位是福地祐介飾演的溫柔陽光男星野守,3人之間發生了許多曲折故事。


       此外,該片首度曝光主題曲MV,素有「清泉音」之稱的人氣歌手胡夏為影片獻唱《一定有個你》,面對即將來臨的11月11日大陸光棍節,網友都纷纷表示這首歌唱出了「身為一個光棍的心聲,光棍心中也是有很多愛的!」


林志玲甜笑吃巧克力 - 網友封「光棍女神」
林志玲甜笑吃巧克力 網友封「光棍女神」

        林志玲主演的電影「甜心巧克力」,已經確定上映時間,就是在光棍節的檔期。要讓單身男女一起感受電影中甜蜜愛情。許多網友看到林志玲電影劇照中,帶著甜美笑容、咬著巧克力的性感模樣,封她是「光棍女神」。

 

        這部以巧克力串連愛情故事的電影,叫做甜心巧克力,也是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最新作品,戲中林志玲周旋在兩位男主角,池內博之和福地祐介之間,這曲折的愛情故事,配上甜滋滋的巧克力,還選在光棍節期間上映,要陪伴單身男女一起度過,而林志玲在電影劇照中,這張咬著巧克力、帶著甜美笑容,被大陸網友封為是「光棍女神」,說她迷人性感的模樣,在光棍節看到她的電影都不寂寞了。

 

        這部電影大部分的故事背景是日本北海道,戲中林志玲和男主角福地祐介談情說愛的時候,背景就是襯著亮白色的雪地,看起來唯美浪漫,也讓不少網友等不及要進電影院,和志玲姐姐談戀愛。

 

 
from: 東森新聞 – 2013年11月4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棍女神 林志玲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