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死角美女 


       歐陽龍跟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大螢幕處女秀,她在考上寇蒂斯音樂學院後,趁暑假空檔參加電影「北京愛情故事」演出,飾演梁家輝跟劉嘉玲的女兒,還跟大陸16歲新人劉昊然在電影中有一段純愛牽手戲,甜美可愛樣電暈工作人員,還因為怎麼拍都好看被劇組誇讚「零死角美女」。



五段愛情故事,五對不同年齡層男女串連起一生愛的故事,這也是13歲歐陽娜娜大螢幕處女秀,片中飾演梁家輝、劉嘉玲女兒,也把最愛的提琴搬上大螢幕,甚至跟 大陸16歲新人劉昊然有一段純愛牽手戲,還沒戀愛經驗的她為電影獻出,第一次跟異性初體驗幾乎一次ok,自然演技讓導演讚不絕口,甜美樣怎麼拍怎麼美,被 劇組誇讚「零死角美女」。



13歲的歐陽娜娜目前正在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學音樂,她說人生中不想只有大提琴,趁暑假返台度假期間片中軋一角,一圓拍電影夢想。




.............................................


Keyword:零死角美女  



線上預約 >> http://goo.gl/Q45bx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死角美女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