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現時都會引起無數話題的“性感女王”泫雅回來了。 


        Trouble Maker在2011年12月發行的「Trouble Maker」就因大膽的舞台演出而成為熱門話題,橫掃了音樂廣播和各大音樂排行榜。當時,在舞台上的大膽肢體接觸還曾引起過煽動性爭議。 

        Trouble Maker 28日發行的迷你專輯「Chemistry」的主打歌「沒有明天」也因為泫雅的大膽著裝、極富挑釁的姿勢和19禁MV,一經發行就以驚人的速度占領了音樂排行榜首位,獲得了粉絲們的極大關注。在公開MV前就通過官方網站公開的預告照片和未公開的照片中,泫雅想要親吻只穿著內衣的賢勝,兩人在床上擺出的大膽姿勢。 



據悉,這次的19禁MV靈感來源於在30年代的男女二人強盜團“Bonnie And Clyde”。在MV中,香煙、酒、槍等物品悉數登場。雖然不是全裸,但泫雅和賢勝只穿著內衣在床上翻滾或脫衣服的畫面尺度非常大。特別是MV從2分15秒開始,還出現了兩人在車內讓人想到發生性行為的畫面,更是引發了爭議。 


「沒有明天」到底能不能超越第一張專輯裏的「Trouble Maker」,讓我們拭目以待。



泫雅 賢勝 | 忘情車震 美腿超性 

     
 Trouble Maker時隔兩年又要發行新歌《沒有明天》,日前火辣宣傳照一曝光立刻引爆話題, 現在又因預告片和MV情節涉及色情與暴力,遭SBS MTV電視台列為19禁,不准未成年人士觀看。
 

        Trouble Maker繼前年推出《Trouble Maker》,日前公布全新單曲《沒有明天》的MV預告片,泫雅與賢勝在約20秒預告片中,除了有親吻,還在車廂內發生激烈爭執,泫雅情緒激動,穿著短版上衣的她,不時露黑Bra,男方還有抽煙場面,內容涉及暴力與色情,被SBS MTV電視台評為「19禁」。

▲Trouble Maker新歌《沒有明天》MV的車震戲。
(圖/CUBE ENTERTAINMENT推特)
 

在26日首播的MV中,泫雅一下穿著白襯衫,和賢勝忘情車震,一下場景又換到戶外,泫雅跨坐在賢勝腿上,準備脫衣,MV火辣尺度,當然仍被電視台評為「19禁」。儘管MV引發不少話題,但好歌也沒被忽略,新歌一播出後,不少網友留言誇歌好聽。

▲泫雅(左)穿著性感。(圖/CUBE ENTERTAINMENT推特)

...................................................................

keyword : 泫雅 賢勝



股票開戶 - 8成當沖客最愛的證券商






線上預約 >> http://goo.gl/Q45bx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泫雅 賢勝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