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甜心謝忻

 

音 樂系出身的謝忻轉型當藝人,對於流浪動物不留遺力,平時擔任流浪動物中心的志工,但她坦言不敢常去:「每次看到被棄養的動物,眼淚就一直掉」,而且熱愛動 物的她每次看到貓狗,就像見到朋友一樣打招呼,常常吵醒正在休息補眠的節目搭檔,還被主持人胡瓜大罵:「shut up!」她透露家中全盛時期,曾收養4隻狗、2隻貓咪。


謝忻家中宛如小型動物園:「從我阿公、爸爸都很喜歡撿動物回家,還曾在敦化南路上撿到烏龜,我爸也撿過兔子、鳥。」家中目前養了兩隻狗、兩隻貓咪,貓兒狗兒時常玩在一塊:「牠們感情好到常常互舔,把對方舔到濕答答,我爸就像動物管理員一樣,拜託牠們不要再舔了。」


謝 忻透露從7年前開始撿流浪動物回家,雖然家中已經有兩隻柯基犬作伴,但謝忻還是常常帶流浪動物回家,第一隻貓咪「謝虎林」就是這樣來的,謝忻:「有一天午 後雷陣雨下得又急又大,我剛好要去虎林街辦點事,在經過一間小廟時聽到很微弱的喵咪氣聲,循著聲音的來源才發現有一隻狀況很不好的橘子貓,被卡在木條封著 的變電箱裡,當下我事情也不辦了,費了很大力氣才把橘子貓救出來!」


而第二隻貓咪「謝中坡」是從流浪動物收容所帶回家的,謝忻說:「謝中坡剛回家時,因為生了很嚴重的病,只有400公克,因為體型太小,為了打點滴,四隻腳都打爛了,當時我到四面佛許願,如果牠康復了,要再收養一隻貓咪,謝中坡現在活潑亂跳的,我也準備還願再養一隻貓。」



高學歷美女(英國音樂碩士)謝忻經常在「綜藝大集合」裡冒險犯難,還會搞笑亂打主持人胡瓜,但她日前上三立「王牌大賤諜」打黃國倫卻踢到鐵板,黃老師當場變臉,節目中途暫停,謝忻當場嚇哭。事後胡瓜還帶著謝忻向寇乃馨賠罪。

三立「王牌大賤諜」請洪都拉斯、謝忻等人錄靠打走紅的藝人單元,謝忻接到製作單位指令,在節目中要用道具打黃國倫以製造笑果,走傻大姐路線的謝忻沒想太多,一看到大字報寫「打!」就拿餅乾盒蓋朝黃國倫後腦K下去。

身為音樂老師,進主持界才3年的黃國倫,一時間被打愣了,原來製作單位沒先知會他,謝忻看他變臉,當場就道歉,後來節目暫停,謝忻嚇哭梨花帶淚再次賠罪,黃國倫沒說什麼,只勸謝忻說:「你書讀那麼多,不要在演藝圈學到不好的。」


寇乃馨對胡瓜的舉動很感動,主持界大哥帶子弟兵果然有風範。寇乃馨表示黃國倫當天真的被打暈了,回家檢查後腦小腫一塊,這幾天還會痛,「其實在『全民最大黨』也常常打來打去,但大家有默契,打起來響卻不痛,絕對不會打後腦。」





......................................................



keyword : 鋼琴甜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琴甜心 謝忻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