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校花

大陸人民大學的校花康逸琨,因為擔任學校招生的形象大使,因此聲名大譟,網友為了看她的照片,還害的人大網頁一下湧入太多人,伺服器癱瘓,不過康逸琨在節目上曝光之後,網友發現,康逸昆本人和照片好像不是同一個人,讓網友大喊心中的女神崩壞了。
 

女神崩壞!  人大校花照片本人落差大


人大的校花康逸琨留著一頭長髮,笑起來超級甜,這回眸一笑更是讓網友都淪陷了,一下子全都湧進人大網站,看這位美女害得人大網頁一度癱瘓,而康逸琨的人氣也立刻上漲,大陸的綜藝節目也邀請她上電視亮相。
 

康 逸琨一出場,許多網友發現怎麼本人和照片長的太一樣,比對一下,康逸琨一樣是烏黑長髮,只是照片裡的那會放電的眼睛卻沒在本人身上看到,康逸琨笑起來也沒 有和照片一樣甜美,其他五官似乎也沒有像照片一樣標緻,康逸琨在節目曝過光之後許多宅男都大喊失望,還哀嚎心中的女神崩壞了,不少網友調侃說,這年頭不能 再相信網路美女。


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

新聞相關圖片

 (圖/翻攝http://news.yesky.com/


......................................

keyword:人大校花

人大校花 - 新聞搜尋結果 女神崩壞!  人大校花照片本人落差大 東森新聞 - 2013/11/29 18:08 ...發現,康逸昆本人和照片好像不是同一個人,讓網友大喊心中的女神崩壞了。人大的校花康逸琨留著一頭長髮,笑起來超級甜,這回眸一笑 ... 更多 人大校花 相關新聞 搜尋捷徑 人大校花 - 相關圖片搜尋結果 人大附中校花_高中校花 - 校花网人大校花康逸琨有後來居上味道,訪問者眾,差點 ...人大附中的校花人大校花康逸琨人大校花人大附中的校花人大校花人大女神原名康逸琨 微博@康易困又一校花级美女(10 ... 更多 人大校花 圖片 » 搜尋結果 大陸校花PK!人大康逸琨小清新 尬北大性感袁佳怡 | ETtoday大陸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大陸校園美女大PK!繼清華大學校花「奶茶妹」章澤天後,最近又出現北大校花袁佳怡、人大校花康逸琨,三人各有不同形象,章澤天清新脫俗、袁佳怡高挑性感、康逸琨優雅清純,換作是你,你要選擇當誰的粉絲?點這裡看人 www.ettoday.net/news/20130706/237089.htm - 更多此站結果 女神崩壞! 人大校花照片本人落差大 | yam蕃薯藤新聞 大陸人民大學的校花康逸琨,因為擔任學校招生的形象大使,因此聲名大譟,網友為了看她的照片,還害的人大網頁一下湧入太多人,伺服器癱瘓,不過康逸琨在節目上曝光之後,網友發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大校花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