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解婕翎 - 34C大眼虎牙正妹 [嚴選]

說起解婕翎相信很多人一定對她依舊有印象,到現在為止還是有很多人會喊出她以前在網路上被網友冠上的稱號:虎牙妹

【娛樂星正妹】解婕翎(愛希)/第一代網路美少女沒了虎牙更美麗
七年前
正妹解婕翎在網路上因為一對可愛的虎牙,而被網友們稱之為虎牙妹之後開始爆紅,而且也參與了當初紅及一時的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的網路美少女單元錄影,從此正式踏上了演藝之路,而在一些活動展場到目前為止還是可以看見她俐落的在為廠商主持站台。

不只如此,
正妹解婕翎現在也參與了很多電視節目的錄影工作,談起工作上的趣事,解婕翎說:「客串了偶像劇(愛情急整室),在裡面飾演孫鵬哥的小三,本來以為應該難不倒我,但拿到腳本後才發現,戲裡除了要把小三演得很騷,還要裝傻,最後還來個大仙人跳要錢;真的覺得性感小三的角色也太難了(汗),這跟私下我是個男子漢的個性根本大相反…到現在想到勾引孫鵬哥在他身上磨蹭的那幕,還是會抖抖抖…我還是搞笑就好了!」

【娛樂星正妹】解婕翎(愛希)/第一代網路美少女沒了虎牙更美麗
而既然已經參與了這麼多的節目錄影,問她是不是有自己欣賞的藝人偶像?解婕翎不假思索的回答:「安室奈美惠!」這可是天后級的偶像啊!小編問她問為什麼會喜歡天后安室奈美惠,她說:「不管什麼時候的安室,總是讓人感受到全力以赴的精神,無論唱歌跳舞或演戲主持總是有一股深深吸引人的魅力,每次看她揮灑汗水熱力演唱時,都覺得自己好像戀愛了!哈哈…」

【娛樂星正妹】解婕翎(愛希)/第一代網路美少女沒了虎牙更美麗
既然偶像是如此天后級的藝人,問解婕翎對她自己未來的規劃是什麼,她說:「目前在瘋神無雙喜劇裡演出,跟大哥們學習如何帶給觀眾歡笑,覺得自己可以沒形象的在舞台上演出跟自己的個性很符合!也希望能夠在喜劇上有更多的演出經驗帶給大家快樂,而在其他的戲劇類型上有更多的學習,更多的角色嘗試,在演戲的領域上有大突破的作品跟大家見面!」

 

 

 

 

聽完了解婕翎對自己未來工作上的規劃,小編相信她正一步步往戲劇方面發展,而且作品也正在一天天的增加之中,難怪經過了七年她依舊能被大家記得,對於長期以來支持她的朋友,解婕翎也在這邊表示感謝:「你們的加油聲是我工作的動力來源,很謝謝你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勇氣去迎接每一個挑戰!今後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指教。」

 

 

2014 最多人玩的線上遊戲 前三款 
 
 (線上註冊立即開戰~)
 

 



《女神聯盟》網遊:  免下載馬上玩

 

keyword : 正妹解婕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妹解婕翎 解婕翎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