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貸需慎選 | 借貸債務糾紛率眾砸服飾店 

 

本轄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6號「大妹衣舖」服飾店,昨(25)日晚間22時40分許,遭約40多名青少年以球棒、鐵條、信號彈丟擲店內,本分局接獲110報案,立即派遣線上警網趕赴現場圍捕,惟當警網到達時,聚眾之青少年均已逃逸無蹤。

 

經本分局清查現場遺留有信號彈4枚、鐵棍、球棒各1支,無人員受傷,據該服飾店張老闆稱:本案係因與友人陳O墩有金錢借貸債務糾紛所致。

 

本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犯嫌分乘15部機車及1輛自小客車到場,朝店內丟擲信號彈、棍、棒後,迅速逃離現場。經分析畫面,已掌握陳姓主嫌及其他滋事份子26名身分,正漏夜派員全面追緝相關犯嫌到案,目前已陸續查獲陳姓主嫌及其他共犯12名到案,將持續追緝其他共犯,依法偵辦。

 

內置圖片 1

 

大安分局呼籲不法分子不要心存僥倖,法律無假期,警方掃黑、肅槍、緝毒絕對不放鬆,本案將深入追查,依法嚴辦。另呼籲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即向各警察機關檢舉,以利查緝,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資料來源:http://www.xkb.com.tw/news-show.asp?id=38416

 

 

 線上諮詢/申辦 (急件) 

 

 

相關詞:

民間借貸,網路借貸,小額借貸,借貸法則,借貸糾紛,使用借貸,借貸平台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