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詞: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 , 腳臭剋星 , 腳臭剋星 , 腳臭剋星防臭襪 , 腳臭 , 腳臭消除 , 腳臭怎麼辦 除腳臭好方法 , 腳臭怎麼辦 三天內讓你腳臭不見了的密招 , 襪子 , 腳臭原因 , 除臭襪 , 高腳蜘蛛的剋星

sNug 腳臭剋星 - 腳怕穿錯襪,告別臭腳ㄚ的開始

 
       sNug 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我們的襪子是為了幫助有腳臭困擾的人,只要穿上我們的襪子,就能從此遠離腳臭帶來的尷尬。我們的襪子採用最高科技的原料、最紮實的織法、最用心的品質,舒適度、吸汗度、消臭度都是最好的,讓穿過的人不只能輕鬆消除腳臭,更能讓腳底乾爽一整天~讓更多人感受到穿襪子是一種享受。
 
 
品牌故事
 
        SNUG腳臭剋星總經理鐘志誠從小在父親經營的紡識工廠長大,對於紡織的技術和原料組成得到父親的傳承。原本從小都成績優異,但在高中畢業那年,因為母親離世,放棄繼續升學,在父親的工廠協助管理公司的業務,幾乎整天在紡織廠及染整廠中監工布的品質,沒想到在退伍那年,父親的公司卻因為轉投資失利,公司倒閉,背負高額負債。鐘志誠也跟著受牽連,躲債躲了三年多,後來為了生活,在保險公司當工讀生,送羊奶及生前契約的業務。
 
 
 
  篤信基督教的他,除了上班外更是把宣教服事做為生活的重心,每日清晨定時的祈禱求上帝的帶領,在上帝的應許下翻轉的日子終於來了,在民國95年他認識了人稱襪子達人蕭寅宣師傅,蕭師傅三十年來都是代工知名品牌,對襪子的品質非常的堅持,生產出來的襪子超越日本,可說是台灣最高級的襪子。兩人認識後非常投緣,鐘志誠的誠懇和認真感動蕭師傅,破例收了唯一的一個徒弟,兩個人每天在工廠機器旁研究怎麼改良襪子的織法及原料,一年後終於生產出第一雙能除臭吸汗的科技健康襪,為了維持襪子的品質,因而自創品牌「SNUG腳臭剋星」健康襪,生產出一雙雙具有除臭、吸汗等功效的健康襪。蕭寅宣師傅和鐘志誠師徒常為了研發襪子的突破,高興得睡不著覺,百分之百堅持品質的堅決態度,堅定要打造「SNUG腳臭剋星」成為防臭襪的第一品牌的心願。
 
 
        事實證明,只要穿上『sNug 腳臭剋星』,12小時內,長期的腳臭困擾就能從此銷聲匿跡,而超越舒適極限的創新服貼設計,更讓許多顧客穿過一次就上癮,就像許多顧客說的:穿過『sNug 腳臭剋星』以後,真的再也穿不慣其他品牌的襪子。
 
 

媒體報導

Yahoo新聞 2012-04-12

 經濟日報 2011-11-06 

  

sNug』腳臭剋星不僅是MIT除臭襪的領導品牌,更率先提供『無效退費』的滿意保證,一天見效,真正解決所有人的腳臭困擾!如此卓越的頂級防臭襪,只有100%台灣製造的『sNug 腳臭剋星』做得到!


  族體貼系列商品中的「易夏貼」一上市,更是在網路上造成一股瘋狂搶購,幫助許多腋下容易流汗的族群,出門再也不怕腋下濕濕及狐臭困擾。鞋墊貼更是幫助了許多需要穿絲襪及高跟鞋的上班族女性,解決腳底容易流汗的困擾。如今,『sNug』已經是吸汗除臭的代名詞。只要身體從頭到腳容易流汗及產生味道,使用『sNug』就能使我們輕鬆解決身上的困擾。  『SNUG 腳臭剋星』系列除臭襪,從親友口碑到網路試賣,短短幾個月就突破數十萬人次的見證,還創下單月銷售上萬雙的紀錄。絕佳的消臭力與速乾性,通過日本纖維製品新機能評價協定會JAFET認證,消臭度高達98%以上。真正能有效消除腳臭的防臭襪,終於誕生!


  這幾年在客人的詢問中,我們更發現人體除了腳臭,還有毛髮的汗臭味如頭髮腋下胯下等,令人尷尬的體味問題,所以在民國99年我們開發了族體貼系列有易夏貼、鞋墊貼及安全帽貼衣領貼等商品,來解決身體其他部位容易出汗及異味等問題。 
       

商品特色

 

「sNug 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   

我們的襪子是為了幫助有腳臭困擾的人,只要穿上我們的襪子,就能從此遠離腳臭帶來的尷尬。我們的襪子採用最高科技的原料、最紮實的織法、最用心的品質,舒 適度、吸汗度、消臭度都是最好的,讓穿過的人不只能輕鬆消除腳臭,更能讓腳底乾爽一整天~讓更多人感受到穿襪子是一種享受。

 

 

SNUG腳臭剋星訂購流程

 

45天體驗鑑賞期、12小時消除腳臭、MIT台灣製造、無效退費保證、安全付款

 

 

特價網站 : http://snugshop.conn.tw 

 

 

相關詞: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 , 腳臭剋星 , 腳臭剋星 , 腳臭剋星防臭襪 , 腳臭 , 腳臭消除 , 腳臭怎麼辦 除腳臭好方法 , 腳臭怎麼辦 三天內讓你腳臭不見了的密招 , 襪子 , 腳臭原因 , 除臭襪 , 高腳蜘蛛的剋星
arrow
arrow

    謙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