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準天王方天龍6大高勝率當沖秘笈:

教你買對賣對,抓住賺錢機會!

 

 

  神準天王傳授當沖交易金丹,股市勝杯再現! 


  練就當沖快手密技,小資本也能賺進大利潤。
  教您從股市領薪水,月入10萬不是夢!
  精修當沖技法,散戶也能尋獲「高勝率」的獲利模式。

 


  講授股市當沖的技巧與概念,告訴讀者如何進場操作?多空之間的操作槓桿如何拿捏?作者深信作為一個現代的股票族,有三大能力必須具備:

  第一,是看懂主力動態的能力。
  第二,是多空方向的研判能力。
  第三,是在殺戮戰場求生存的解套能力。
   


  簡單地說,這就是不再只講理論,而是實際告訴讀者如何操作、投資股市的理財工具書。
   
  本書8大章節,完整描述作者操盤多年親身經歷,搭配一看便懂的類股走勢圖,傳授簡單易學的操作策略與系統,讓你跟隨主力,順勢操作。

 

 


 

為什麼要學當沖?
   
有一位樵夫生性愚鈍,某天上山砍柴,不經意的看見一隻從沒見過的動物,於是上前問:「你是誰?」
    
動物回答說:「我叫『領悟』。」
   
樵夫心想:「啊,我做事情就是缺少『領悟』,才常把事情搞砸!不如把牠捉回去吧!」
 
這時,「領悟」說:「你現在想捉我嗎?」
 
樵夫嚇了一跳:「我心裏想的事牠都知道!那我乾脆裝出一副不在意的樣子,趁牠不注意時迅速捉住牠!」
 
結果,「領悟」又對他說:「你現在想假裝不在意的樣子來欺騙我,等我不注意時將我捉住,對吧?」
 
樵夫的心事都被「領悟」看穿,所以就很生氣:「可惡!為什麼牠都能知道我在想什麼呢!」
 
這種想法立刻又被「領悟」發現了:「你是因為沒有捉住我而生氣吧?」
 
於是,樵夫從內心檢討:「我心中想的事,完全被『領悟』看清。我還是把牠忘記,專心砍柴。我本來就是為了砍柴才來到山上的,實在不該有太多的慾望。」
 
樵夫想到這裏,就揮起斧頭,用心的砍柴。一不小心,斧頭掉下來,卻意外的壓在「領悟」上面,「領悟」立刻被樵夫捉住了。
   
「領悟」常常由行動而得。股市投資的真諦,也往往由實際的操作而領悟。上述的故事,是投資人在盤面上捕捉走勢時常常面臨的過程,有時深感困擾,有時輕而易舉,這就是所謂的「盤感」!
   
投資有短、中、長期的規畫模式。中長期的投資邏輯,不是本書所要探討的範圍。而短線裡,近年又流行一種叫做「隔日沖」的交易,但無論如何都沒有當沖、現沖或期指當沖,更需要行動力的實踐。因為它們都是「當日當沖」、「一日內交易」,當天買進,當天賣出;或者當天賣出,再當天買回,然後軋平結算。所有的投資都沒有當沖的修鍊那麼即知即行、立竿見影。成王敗寇、賠款獲利,一日決勝負!
   
有些「過來人」說:「從來就沒聽說有人靠當沖致富的。」那為什麼我們還要學「當沖」呢?投身股市不是為了求財嗎?根據筆者上萬次的交易經驗,我認為常常練習當沖,只要方法正確,其實是「技不壓身」的。只聽說魚沒有水不能活,沒聽過魚被水淹死的。長年在股市思考、操作的人,至少會有以下的「領悟」:

 

考驗人性,訓練盤感

人性是需要修鍊的。股市當沖的磨練,最容易讓一個人的急躁、恐懼、激動、後悔等各種情緒現形。投資人往往需要經歷不斷的失敗、學習、改變、修正,才能克服各種不夠冷靜的判斷和錯誤,達到高度智慧的操盤境界。常玩當沖的人,會慢慢從失敗中求得經驗,其中一點是大家共有的,那就是可以學會克制「貪」與「怕」的二個人性弱點。為了多賺幾毛錢而在高檔遲遲不肯軋掉,最後只能賣到低價;為了少賠幾毛錢而在股票突然轉弱時遲遲不肯軋掉,最後只能賣到最低價……諸如此類的失敗經驗,慢慢就能教會投資人了解「樂極生悲」、「否極泰來」的哲理。
 


掌握獲利,培育信心
   
尋找俗稱「交易聖杯」的操作方法,過程非常有趣。下棋、賭博、尋寶......等等,所以讓人樂此不疲,不就在於有同樣的願景嗎?那麼,到底有沒有「交易聖杯」呢?有輸家,當然也有贏家。某些富人是靠超高信用條件去做低差價、高退佣而成為贏家;某些贏家則是靠資金控管的低投資比例、輕鬆下單去做穩穩的當沖;某些贏家是靠內線交易的訊息去押多空的其中一方;某些贏家是靠前一天的籌碼研究來判斷多空;某些贏家則是依盤中技術線型研判的豐富經驗去做當沖;也有些贏家是以天生的運氣去賭賭機率;更有些人本身就是主力,一買五百張,股價立刻上揚,一賣也五百張,股價又滑下,他用大筆足以影響行情的金額去操作當沖。不論做法是否可議,「黑貓白貓,能捉老鼠的就是好貓」,誰說當沖交易沒有「聖杯」呢?
 


邁向成功,實現自我
   
真正摸得到成功訣竅的人,只是少數;長期可以靠當沖持續獲利的人並不多,這就是「八二定律」的由來。而邁向成功、奔向卓越,則是一個人「實現自我」的最佳機會。事實上,只要懂得風險控管,當沖的投資報酬率已算可觀。以月收入來衡量,比上班族好賺。不要說高手吧,一般功力的投資人,只要懂得訣竅,每天平均逮到0.3元的價差,就可以下班了。每張賺300元,10張就有3,000元,每個月操作二十二天,就能賺到66,000元。和每個月平均只有3萬、5萬元薪水的上班族相比,真的輕鬆多了。
   


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股友也不必出門,照樣能每天領現金,不是很好嗎?

 

 

內置圖片 1

 

資料來源 :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61295

 

 

 

迎接   當沖降稅行情的啟航 !!!! 

當你現股當沖沖不掉時

也可以打電話給營業員改資卷留倉呦!!!(有備無患)

 

 

重要的是 ~ 終身享2.8折 !!!

重要的是 ~ 終身享2.8折 !!!
 
重要的是 ~ 終身享2.8折 !!!
 
 
 
我在新光證券用網路下單買賣股票好一陣子了,你知道他們手續費打幾折嗎? 2.8折,而且是終身無條件喔。也就是說,不管買賣金額多少,只要用網路、語音或手機下單,手續費通通打2.8折.還有現在前往新光證券新開證券戶,還可立即抽福袋好禮,有千萬電子下單0手續費與熱門雜誌等獎項,通通都有獎!趕緊把握機會。 
 
 
 
進入網址預約開戶!馬上申請 馬上刮~~~ 
 
新光證券手機下單與其他家比較圖!
新光證券手機下單與其他家比較圖

 
新光證券的看盤軟體與其他家的證券的比較如上圖就可以看的很清楚了,目前iPhone智慧型手機已經非常多人在使用當中,但是並非每一家證券公司所提​​​​供的看盤軟體都可以使用,這也是為什麼在網路上這麼多人推薦新光證券手機下單的主要原因。


 
 

新光證券的看盤軟體容易上手又好用
 
 
 

        最後還要分享一個大家很少知道新光證券提供的服務,那就是新光證券手續費是當日折讓,很多人在新光證券開戶沒去刷本子根本不知道這件事,事後看到也不會去特 別注意,但是目前幾乎沒有什麼證券商願意這樣做,雖然到最後都可以拿到錢,不過新光證券可以做到如此的服務,讓客戶覺得很窩心。


 

也 許你目前在使用的這一家證券公司的流程已經很習慣了,但是若有一家不錯的證券公司服務真的很不錯確實也可以考慮換一下,看盤軟體好用且手續費2.8折這好 的服務不來開個戶口真可惜,若有興趣想在新光證券申請開戶,新光證券開戶現在已經完全結合網路了,只要先填個基本聯絡資料,後續就會有營業員主動聯絡並協 助處理後續,真的非常方便。
 

 

 

 

為何要選擇新光證券   :
 
 
1.手續費折扣差異:別人花100元,我們只要28元。在同業券商中首創電子下單手續費2.8折,電腦/手機/語音下單-不限金額通通手續費2.8折;交易金額愈大,省的手續費就省更多。
 
2.手續費退傭方式差別:一般別家券商手續費折扣折讓為月底才結算退傭,新光證券為當日折讓,直接退回給客戶,讓客戶方便計算當日投資實際損益。
 
3.看盤下單軟體選擇:新光證券不斷致力於研發,發展出富貴角下單家族1~10號不同系統介面交易軟體,可供投資人選擇不同的看盤軟體與下單工具。
 
4.專業080資訊客服支援:面對客戶任何電腦看盤、下單操作問題,新光證券提供080免付費電話,由專業資訊客服人員線上替客戶解決看盤下單問題。 
 
5.預約開戶專屬營業員安排服務:每位預約客戶都提供專屬營業員,從幫客戶安排後續開戶服務到交易下單,營業員都會熱忱替客戶服務。
 
 
 

交易手續費與其他券商比較:
交易1000萬手續費2.8折足足可以省下1萬多元
 
 
  • *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以成交金額千分之1.425  再打2.8折計算,每筆手續費未滿20元,以20元計收。
  •  
  • *參與年終大回饋所填寫之身分證字號需與實際開戶身分證資料一致方可兌獎,不得轉換與轉讓。
  •  
  • *禮券需於開戶後次月底前下單交易成功即可獲得(證券、期貨戶任一皆可),並只可兌獎一次。
  •  
  • * 推薦親友下單活動僅限證券戶開戶。

 

  •  
 
 
 
交易手續費與其他券商比較:

交易1000萬手續費2.8折足足可以省下1萬多元!!
 
  下單方式 手續費折扣 手續費退傭 折讓時間
新光證券 網路/手機下單
不限金額2.8折
(1億退10.26萬)
10260美元 當日折讓
一般券商 營業員下單 - 0~$2,000不等 隔月折讓
網路下單 約6-6.5折 約5,000元至5700 隔月折讓

 

※ 手續費以成交金額千分之1.425再依折扣計算,每筆手續費最低20元

 


 

         快速線上申辦!!!       

 

線上預約 >> http://skis.shop.conn.tw

 

只要申請就可以抽抽樂耶!!!!

 

 

 

 

若你的交易量夠多(例如每個月千萬元以上成交額),即使是大型券商也會有一定折扣,若交易量不多,則有沒有折扣其實差不了多少,所以建議應以系統穩定性為優先考量。元大、富邦、兆豐、凱基、日盛這幾間都不錯,一般網路下單的手續費約在5.5~6.5折左右新光只要2.8折

 

 

 

 
先辦好
比備不時之需
不是每次都要等到迫在眉睫時才急忙的開戶阿!!!
 
 
 
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
 
還有其他任何問題可以討論,祝您投資順利賺大錢!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優良知識長 :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共勉之

..................................................

 

相關詞: 現股當沖 , 當沖交易 , 當沖技巧 , 當沖是什麼 , 現股當沖是什麼 , 當沖手續費 , 當沖交易規則 , 當沖資格 , 期貨當沖 , 股票當沖

arrow
arrow

    chaoli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