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歲美魔女團體

國內有4名愛
運動的美魔女,雖然都已經超過45歲,但她們不僅身材火辣,還亮麗的像是青春美少女,由於駐顏有術,還成為人氣超高的美魔女團體,來看他們對抗歲月的祕訣。

48歲美魔女團體 凍齡祕訣大公開

長腿細腰、姣好身材再加上吹彈可破的皮膚,媲美少女時代的明星架式,不說你一定看不出來這幾個辣妹其實都已經是年近半百的辣媽。


換上運動服又是另一種的俏皮可愛,要不是拿出身分證當證據,應該沒人會相信他已經48歲,還是一個19歲小孩的媽,而她的保養秘訣當然不是喝歐雷,而是靠著運動來保持。


身高172的陳亦麟有著32E、24、35的魔鬼身材,曾因為懷孕一度胖到78公斤,雖然當時年輕靠著節食針灸瘦了下來,但隨著年紀增長代謝下降體重又成了最煩惱的問題。


靠著定時定量的重量訓練,不但體態越來越輕盈,惱人的體脂肪也跟著下降,現在的她是人人口中的美魔女不只外表亮麗更由內而外散發出健康美的自信。













運彩高手不能說的秘密 ~






...................................................

keyword:48歲美魔女團體 




 

48歲美魔女團體 凍齡祕訣大公開 - Yahoo奇摩新聞 閱讀Yahoo奇摩新聞上的「48歲美魔女團體 凍齡祕訣大公開」。 國內有4名愛運動的美魔女,雖然都已經超過45歲,但她們不僅身材火辣,還亮麗的像是青春美少女,由於駐顏有術,還成為人氣超高的美魔女團體,來看他們對抗歲月的祕訣 ... tw.news.yahoo.com/48...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48歲美魔女團體 凍齡祕訣大公開 兄弟象在10月宣布球隊將易主之後,新買家接手的傳聞不斷,包括麗寶集團想出4億元價碼,如今又傳出知名金控也有興趣...更多 冬季聯盟開幕戰 郭泓志中職處女 由中華職棒舉辦的冬季聯盟,今晚的開幕戰,由中職聯軍對決去年 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3B26A07M1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48歲美魔女團體 - 新聞搜尋結果 48歲美魔女團體 凍齡祕訣大公開 48歲美魔女團體 凍齡祕訣大公開 民視 - 2013/11/27 12:00 國內有4名愛運動的美魔女,雖然都已經超過45歲,但她們不僅身材火辣,還亮麗的像是青春美少女,由於駐顏有術,還成為人氣超高的美魔女 ... 美魔女AGE48新出道  媲美少女時代 東森新聞 - 2013/05/12 10:33 ... 金嗓尾音飄?4位女模總年齡破170歲 ETtoday - 2013/06/30 00:02 更多 48歲美魔女團體 相關新聞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