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詞:借錢管道,借錢不還,借錢急用,銀行借錢,小額借錢,身分證借錢,借錢救急

越有錢越會借錢? - 近來法拍市場星光閃閃,常見名人或其企業名下資產列名其中,有金控董娘、也有名模老公住家豪宅遭法拍。這些名人出入有名車、住在上億豪宅、手提精品包、足蹬名牌鞋,怎會資產淪落法拍,恐讓升斗小民看不懂,這到底是越有錢才越會借錢,還是越會借錢才會越有錢?

 

以新光金控董娘持有的台北市瑞安街豪宅遭台北地院法拍一案為例,其家族身價至少數百億元,怎會無法償還1.6億餘元債務?若再對比許嫺嫺掛名公司持有的豪宅「仁愛SOLO」去年也出現「法人轉法人、法人負責人都是同一人」的移轉交易紀錄,這些名人富豪的投資術,的確讓升斗小民遠遠比不上。

 

另一案是名模洪曉蕾夫妻所住的豪宅遭法拍。洪推說不知此事、王世均稱4年前已轉手友人。這難免讓人懷疑這對「驚世夫妻」的感情是生疏到連住家被法拍都不清楚嗎?且王世均更誇張,遭法拍豪宅是久大文具資產,且久大董事長是王的母親,難道母親算是「友人」嗎?

 

這兩案難免讓人聯想起之前頂新魏家被爆出僅以1趴自備款買帝寶。這些名人不都家財萬貫嗎?為何不現金買房、還要向銀行借錢?理由很簡單,低利率且投資房產獲利大,加上銀行「嫌貧愛富」的放款特性,本輕利厚讓這些名人富豪樂得大玩槓桿投資遊戲。

 

內置圖片 1

 

台灣就是存在這種越有錢越會借錢、越會借錢才會越有錢的亂象,造成社會價值觀混亂、世代失落,且貧富差距不斷拉大。

 

 

資料來源 : 〈台股青紅燈〉越有錢越會借錢 - 財經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了解分幾期繳款與是否可以貸到想預借資金很重要

 

版主認為問清楚比較重要  千萬不要自己疑神疑鬼猜東猜西的

 

 

 

有資金需求可以利用線上填表方式申貸喔 !!! 

 

ok 忠訓國際 線上填表諮詢 (急件) :  

 

 

 

超快速服務  :  輕鬆試算 / 諮詢 / 申辦 

 

 

 

 


相關詞:借錢管道,借錢不還,借錢急用,銀行借錢,小額借錢,身分證借錢,借錢救急 ,票貼 ,台中借錢 ,證件借錢 ,高雄證件借錢 ,借錢的境界

 

arrow
arrow

    謙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