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開戶要帶什麼?期貨的保證金帳戶
 
我在卷商開戶下期貨單,但是我現在要去期貨商下單,現在我要去卷商那裡把保證金帳戶退掉,不知到要帶什麼證件呢?雖然每月有一定的成交量,但是應該不會對營業員產生不良影響吧?
 
更新: 我不是在絢耀口數,我現在再說名一件事實,我選擇權每個月都有數千口以上,她給我手續費40元,我忍耐了很久,最近才打電話給她,請他條整手續費,她居然跟我說,手續費40元就很低了,還反問我說別家的價格有比較低嗎,聽到電話,我氣到不想講話,我兩三個月前就已經打聽很多家了,有期貨商也有卷商,每家每個月至少都可以讓我省5萬塊以上,但是礙於她是我熟識的人,所以遲遲不願意更換 

 
在一開始開期貨戶的時後,她說她都不懂,叫我自己研究,我也沒去打擾她,自己研究,沒想到過了1年,到頭來居然被她這樣對待,我只能怪我自己笨而已,我考量到她是我熟識的人,但是她有把我當成她的客戶嗎?
 
內置圖片 1
 
更新 2: 補充一下她長的不好看.而且也已經40幾歲了,我不是因為美色而接進她的,扎扎十時的被擺到了一年,心理火氣很大,睡不著.
 
 

 

我在卷商開戶下期貨單,但是我現在要去期貨商下單,現在我要去卷商那裡把保證金帳戶退掉,不知到要帶什麼證件呢? 
 


自然人開戶: 
自然人客戶在開戶時必須準備身分證正本、出金用之銀行帳號以及印鑑。 

 


法人開戶: 
法人客戶在開戶時必須準備: 
經濟部公司執照影本 
營利事業登記證影本 
經濟部商業司印鑑證明或公司登記事項登記卡 
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被授權人(受任人)身分證正本授權書。 

 


雖然每月有一定的成交量,但是應該不會對營業員產生不良影響吧? 
你要去銷戶通常營業員都會覺得很幹,不知道你對他有什麼不滿意。 
你去銷戶,最先去的一定是去財務部 
但財務部的人又會問東問西,此時你如果對營業員有任何不滿, 
可以跟他們反應,不必當面對營業員說造成尷尬! 



如果你對營業員觀感還不錯,可以不必急著去銷戶, 
反正就等待帳戶變成靜止戶就好。 
雖然說這塊市場客戶跳來跳去是正常的, 
但事實上他手邊的客戶數就是少了一個, 
是不會造成實質影響但心理會很幹! 
如果你不是真的很想離開那個營業員, 
建議你可以先到其他期貨商開戶, 
看他們給予折讓多少,回頭跟這邊券商要求這樣的折扣, 


在此給你一個觀念,並不是在期貨商或證券商那邊下期貨單, 
他們所給予的折扣,證券商大多也能夠給你, 
只是證券商因為要透過期貨商下單,所以就變成被動的給予折扣 
因為他們當中間人當然也希望能夠賺一筆, 
並不希望一開始就把你的手續費調到最低! 
而且並不是像別人說的專營期貨商能夠給予的折扣比證券商大! 
拜託,期貨商的業務員同樣也是要生存的! 
同樣的手續費只是從券商+券商業務員變成貨商的業務員在抽。 
因為還要被券商抽, 
券商業務員能從期貨裡抽的手續費已經比期貨商的業務員少了 
而且你再去開一個期貨戶, 
以後你要玩股票又要玩期貨不是變成要開兩個頁面, 
不如待在原本券商裡頭吧! 

 
 

2008-10-16 12:14:34 補充: 
 
下面的雅虎部落格austin_lee_future先生 , 如你說的 
期貨商報給客戶的價格是A 
但這個A也包括要給期貨業務員的業績獎金 
而券商獲得的折扣 , 因為期貨商要請券商幫忙招攬客戶 
所以必須給予較大的折扣給予券商 
只是這個折扣券商也要抽 
但是以我們對證券客戶的態度 , 因為期貨是附加價值 , 
多半營業員會願意給予自己權限的最大折扣 
就是希望他不被別的券商給拉走 

 

 
2008-10-16 12:14:47 補充: 
 
而我們能給的權限如大台140小台75選40 (這只是我們營業員的權限) 
如果客戶能提出期貨商給予的折扣證明 
我們營業員很樂意替客戶往經理或總公司報 
而公司為了留住客戶 
也會再把折扣調到跟期貨商一樣 
台指殺到100以下也有聽過 

 

2008-10-16 12:14:59 補充: 
注意一點 , 期貨只是我們證券端的附加價值 
而期貨商為了要券商幫它們開發客戶 
會給予券商折扣 , 到你們無法相信的地步
 
 
 
 
參考資料: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81015000016KK06443
 
 

 

 

 

新光證券開戶手機下單手續費2.8折  

 

 

確實是很優惠的折扣,很多人在證券開戶都把手續費折扣當作最重要的考量依據,對於常常在下單的朋友真的省了不少錢,兩大優點,難怪最近在網路上這麼多人推薦在新光證券開戶若還沒有新光證券戶口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來這邊開戶喔  ~

 
 
 
新光證券手機下單與其他家比較圖!!
 
新光證券手機下單與其他家比較圖

 
新光證券的看盤軟體與其他家的證券的比較如上圖就可以看的很清楚了,目前iPhone智慧型手機已經非常多人在使用當中,但是並非每一家證券公司所提​​​​供的看盤軟體都可以使用,這也是為什麼在網路上這麼多人推薦新光證券手機下單的主要原因。


 
 

新光證券的看盤軟體容易上手又好用
 
 
 

        最後還要分享一個大家很少知道新光證券提供的服務,那就是新光證券手續費是當日折讓,很多人在新光證券開戶沒去刷本子根本不知道這件事,事後看到也不會去特別注意,但是目前幾乎沒有什麼證券商願意這樣做,雖然到最後都可以拿到錢,不過新光證券可以做到如此的服務,讓客戶覺得很窩心。


 

也許你目前在使用的這一家證券公司的流程已經很習慣了,但是若有一家不錯的證券公司服務真的很不錯確實也可以考慮換一下,看盤軟體好用且手續費2.8折這好的服務不來開個戶口真可惜,若有興趣想在新光證券申請開戶,新光證券開戶現在已經完全結合網路了,只要先填個基本聯絡資料,後續就會有營業員主動聯絡並協助處理後續,真的非常方便。
 

 

 

 

為何要選擇新光證券   :
 
1.手續費折扣差異:別人花100元,我們只要28元。在同業券商中首創電子下單手續費2.8折,電腦/手機/語音下單-不限金額通通手續費2.8折;交易金額愈大,省的手續費就省更多。
 
2.手續費退傭方式差別:一般別家券商手續費折扣折讓為月底才結算退傭,新光證券為當日折讓,直接退回給客戶,讓客戶方便計算當日投資實際損益。
 
3.看盤下單軟體選擇:新光證券不斷致力於研發,發展出富貴角下單家族1~10號不同系統介面交易軟體,可供投資人選擇不同的看盤軟體與下單工具。
 
4.專業080資訊客服支援:面對客戶任何電腦看盤、下單操作問題,新光證券提供080免付費電話,由專業資訊客服人員線上替客戶解決看盤下單問題。 
 
5.預約開戶專屬營業員安排服務:每位預約客戶都提供專屬營業員,從幫客戶安排後續開戶服務到交易下單,營業員都會熱忱替客戶服務。
 
 
 

交易手續費與其他券商比較:
交易1000萬手續費2.8折足足可以省下1萬多元
 
 
  • *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以成交金額千分之1.425  再打2.8折計算,每筆手續費未滿20元,以20元計收。
  •  
  • *參與年終大回饋所填寫之身分證字號需與實際開戶身分證資料一致方可兌獎,不得轉換與轉讓。
  •  
  • *禮券需於開戶後次月底前下單交易成功即可獲得(證券、期貨戶任一皆可),並只可兌獎一次。
  •  
  • * 推薦親友下單活動僅限證券戶開戶。

 

  •  
 
 
 
交易手續費與其他券商比較:

交易1000萬手續費2.8折足足可以省下1萬多元!!
 
  下單方式 手續費折扣 手續費退傭 折讓時間
新光證券 網路/手機下單
不限金額2.8折
(1億退10.26萬)
10260美元 當日折讓
一般券商 營業員下單 - 0~$2,000不等 隔月折讓
網路下單 約6-6.5折 約5,000元至5700 隔月折讓

 

※ 手續費以成交金額千分之1.425再依折扣計算,每筆手續費最低20元


 

         快速線上申辦!!!       

 

線上預約 >> http://skis.shop.conn.tw

 

 

 

只要申請就可以抽抽樂耶!!!!

 


 

若你的交易量夠多(例如每個月千萬元以上成交額),即使是大型券商也會有一定折扣,若交易量不多,則有沒有折扣其實差不了多少,所以建議應以系統穩定性為優先考量。元大、富邦、兆豐、凱基、日盛這幾間都不錯,一般網路下單的手續費約在5.5~6.5折左右新光只要2.8折

 

 

 
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
 
還有其他任何問題可以討論,祝您投資順利賺大錢!
 
 
 
 
 

 

真的啦!!! 一般別家券商手續費折扣折讓為月底才結算退傭,新光證券為當日折讓,直接退回給客戶,讓客戶方便計算當日投資實際損益。

 

 

 

相關詞:期貨教學 , 期貨公會 , 元大期貨 , 康和期貨 , 什麼是期貨 ,期貨開戶資格, 期貨開戶限制 , 日盛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謙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