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股啊∼就要配「賺一段算一段」的穩功夫! 


名師才能出高徒嗎?那為什麼很多武林高手都在深山中獲得絕世秘笈?
 

好股才會是飆股嗎?那為什麼天王主力都說不會和知名公司合作炒股?

  飆股多半是主力股,否則就是主流股。而「波段」操作並非價值論者的競技場,而是且戰且走的游擊戰法,它是賺一段算一段的穩健功夫。所以需要學習一些技術,摸清一些訣竅。

  不久前,一位股市名人在FB(Facebook)上透露某些有關隔日沖權證大戶的訊息,結果就被權證大咖集合去該分點券商抗議了,該券商員工很客氣的發信給這位名人:


 


 

某某先生,您好:

我是╳╳券商的員工。首先對於您權證操作與主力追蹤的功力感到由衷的佩服。
    
  您先前對於追蹤敝公司客戶的發文,在網路上引起了廣泛的迴響,這些客戶也得知他們的操作已經成為公開討論的話題;為此,這些客戶相當不滿,認為這樣的資訊在facebook上流通必是敝公司資料管理疏失所為,並揚言準備將所有交易轉移至其他券商;任憑我們怎麼跟客戶解釋都無法獲得其諒解。
    
  因此想懇請您幫忙,在撰寫文章時對於敝公司名稱部分是否能加以掩飾,以讓我們對客戶能有交代;非常感謝您的幫忙。謝謝。

  股市名人動見觀瞻,容易吸引廣大的讀者群,擁有較大的銷售市場,但相對的,偶而也會碰上困擾,這封信可為一例。股市大戶想運用「業績壓力」脅迫券商向財經作者施加壓力(軟釘子),以讓自己的行動隱密,可以體會和諒解。

  其實,這些資訊都是公開揭露在證交所的,只不過因為該名人很聰明,懂得把資訊加以歸納分析,然後作成軟體來銷售而已。

 


  名人透過不斷演講、曝光,在網路上與大眾交流,就能把數千元的軟體、近千元的演講錄影帶賣得嚇嚇叫,這是「有名就有利」的經典實例。但是,相對的,一旦成為名人也會有種種困擾;例如他的股市理論或秘招知道的人太多,往往就不靈了。筆者是早就預知會有這樣的缺點,所以寧願守住「小眾」的讀者市場,不當「名人」,因而刻意婉拒各種知名雜誌的採訪、演講邀約以及出版錄影帶的合作要求(凡是沒找過我的,多半不會是知名的雜誌。因為雜誌內部沒有熟知市場的行家)。畢竟我是無意靠知名度來行銷自己的。但我對股市的熱忱和自我期許,是相當高的,肯每天花十個小時的時間在研究、歸納、分析必勝之道,然後將它寫成獨家心得,交給也不熱中推廣、只是隨喜出版的恆兆文化出版公司發行而已,我希望幫助善良的小額投資人(200萬以下的資金)也能分享我的研究心得和投資經驗,然後慢慢建立起最適合於自己的獲利模式。我只希望有緣的少數購書人,能成為我虛擬的投資團隊(建檔讀者群)的一員,大家一起來拚經濟,如此而已。我只授人以漁,並不集資炒作股票。
    
  我早就預知深入的「籌碼研究」,會讓大咖們不爽,因為股市的線型其實就是他們用資金畫出來的。只要我們深入籌碼細節,就能把股票的結構弄得一清二楚、瞭如指掌,從而拉高操盤的勝率。但是,同一時刻,大咖們的「騙線」也就無法施展手腳了。
    
  您認為我該掩護強勢大咖,還是保護弱勢散戶?我個人是滿欣賞上述這位名人的,因為他也曾在股市經歷過相當的顛沛人生,最後,比別人幸運地提早成為億萬富翁,而我們仍在努力中。
    


 


 

筆者所以保持「低調」、不當名人,另外有兩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一、當一個人成為名人之後,就無法向其他更高竿的高手學習了。名人無法繼續進步,原因多半如此。想想看,一旦成為名人,能滲透在其他高手的講台下聽課嗎?他肯承認「我看過方天龍的書」嗎?有一位名人曾經局部抄襲過我一本當沖的舊書(抄的是我獨創的見解,不是一般的共同知識),還被尊為「股市四大名師」、不斷曝光接受採訪。我之所以從未追究,就是體念他得名不易,何必毁掉他呢?只是他在著作中推薦了63本股票書,竟然對「方天龍」隻字不提,可見人一出名,就變驕傲了。呵呵^_^

  二、當一本書成為暢銷書後,其中的知識密技,馬上就失靈了。大戶的炒作手法,會立刻改弦更張、另起爐灶,散戶也就無法繼續應用這些密技獲利了。舉例來說,從前的「樂透權證」經人揭密之後,權證的發行券商立刻修正辦法,不再輕易讓您得逞。那散戶不就很難贏了?再舉例來說,「地緣關係」的大股東大量買股,代表他們看好該公司的產業前景或預知某些營收利多,因而先行買進股票。這種對大戶的研判思維,原本是沒有錯的,可是當媒體一直強調,在上市公司附近券商買股的就肯定是大股東嗎?現在可不一定了。主力大戶也在看這樣的資訊,難道不會改變帳戶嗎?從上述大咖的「集體行動」就可知道,股市的操作密技,有時是「只能做不能說」的。這也是我刻意不擴大讀者市場的主因。我只希望自己的研究心得讓有緣的少數讀者靜靜分享、讓少數人悄悄成為贏家(八二定律),這就夠了!

  筆者放棄「大眾」市場,願意保持低調,只求獲得「小眾」讀者的「驚鴻一瞥」,然後蒐羅拙著、閉門研修,功力慢慢強大起來!我只求「叫好」,不求「叫座」;只求在偶然的時光中,意外地接獲知音的來信說他孤燈寒窗苦讀筆者的書時,拍案驚起、獲得「頓悟」。如此,就是我最大的夢想與回報了!
    
  在本書中,我們要談的是《波段飆股》,這樣的題目確實很投合懶得做功課的人,曾經有一位學長寫過一本暢銷書,教人「只買一支股」,原來指的是平日不動如山的「台灣50」(股票代號:0050)。從本質上看,確實是好股。但你知道飆股多半不是「好股」嗎?從前我擔任記者時,曾年輕氣盛地向一位主力吐槽:「這檔股票真的好嗎?業績這麼爛!」結果他說:「就是因為爛,公司派才在意股價的高低、願意和你合作。那些好股的知名董監事,連見面都很難啊!」

 

內置圖片 1


    
  這位主力後來身繫牢獄,但我認為「不以人廢言」,他說的可是千真萬確的事實!想一想,飆股真是如此!怎麼上去,就會怎麼下來;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飆股的定義,應該是「非隔日沖」而能走得更遠一點的強勢股。換句話說,不是向上飆,就是向下飆,反正就是「堅持同一個方向前進、波動力大」的股票!本書就是從這點著墨,花了大量的時間,重新整理這本三年前的舊書。希望這次的全新增訂版,能帶給您新的啟示。


    

 

終身2.8折 ~
我在新光證券用網路下單買賣股票好一陣子了,你知道他們手續費打幾折嗎? 2.8折,而且是終身無條件喔。也就是說,不管買賣金額多少,只要用網路、語音或手機下單,手續費通通打2.8折.還有現在前往新光證券新開證券戶,還可立即抽福袋好禮,有千萬電子下單0手續費與熱門雜誌等獎項,通通都有獎!趕緊把握機會。 
進入網址預約開戶!馬上申請 馬上刮~~~ 
新光證券手機下單與其他家比較圖!!

 
新光證券手機下單與其他家比較圖

 
新光證券的看盤軟體與其他家的證券的比較如上圖就可以看的很清楚了,目前iPhone智慧型手機已經非常多人在使用當中,但是並非每一家證券公司所提​​​​供的看盤軟體都可以使用,這也是為什麼在網路上這麼多人推薦新光證券手機下單的主要原因。


 
 

新光證券的看盤軟體容易上手又好用
 
 
 

        最後還要分享一個大家很少知道新光證券提供的服務,那就是新光證券手續費是當日折讓,很多人在新光證券開戶沒去刷本子根本不知道這件事,事後看到也不會去特 別注意,但是目前幾乎沒有什麼證券商願意這樣做,雖然到最後都可以拿到錢,不過新光證券可以做到如此的服務,讓客戶覺得很窩心。


 

也 許你目前在使用的這一家證券公司的流程已經很習慣了,但是若有一家不錯的證券公司服務真的很不錯確實也可以考慮換一下,看盤軟體好用且手續費2.8折這好 的服務不來開個戶口真可惜,若有興趣想在新光證券申請開戶,新光證券開戶現在已經完全結合網路了,只要先填個基本聯絡資料,後續就會有營業員主動聯絡並協 助處理後續,真的非常方便。
 

 

 

 

為何要選擇新光證券   :
 
 
1.手續費折扣差異:別人花100元,我們只要28元。在同業券商中首創電子下單手續費2.8折,電腦/手機/語音下單-不限金額通通手續費2.8折;交易金額愈大,省的手續費就省更多。
 
2.手續費退傭方式差別:一般別家券商手續費折扣折讓為月底才結算退傭,新光證券為當日折讓,直接退回給客戶,讓客戶方便計算當日投資實際損益。
 
3.看盤下單軟體選擇:新光證券不斷致力於研發,發展出富貴角下單家族1~10號不同系統介面交易軟體,可供投資人選擇不同的看盤軟體與下單工具。
 
4.專業080資訊客服支援:面對客戶任何電腦看盤、下單操作問題,新光證券提供080免付費電話,由專業資訊客服人員線上替客戶解決看盤下單問題。 
 
5.預約開戶專屬營業員安排服務:每位預約客戶都提供專屬營業員,從幫客戶安排後續開戶服務到交易下單,營業員都會熱忱替客戶服務。
 
 
 

交易手續費與其他券商比較:
交易1000萬手續費2.8折足足可以省下1萬多元
 
 
  • *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以成交金額千分之1.425  再打2.8折計算,每筆手續費未滿20元,以20元計收。
  •  
  • *參與年終大回饋所填寫之身分證字號需與實際開戶身分證資料一致方可兌獎,不得轉換與轉讓。
  •  
  • *禮券需於開戶後次月底前下單交易成功即可獲得(證券、期貨戶任一皆可),並只可兌獎一次。
  •  
  • * 推薦親友下單活動僅限證券戶開戶。

 

  •  
 
 
 
交易手續費與其他券商比較:

交易1000萬手續費2.8折足足可以省下1萬多元!!
 
  下單方式 手續費折扣 手續費退傭 折讓時間
新光證券 網路/手機下單
不限金額2.8折
(1億退10.26萬)
10260美元 當日折讓
一般券商 營業員下單 - 0~$2,000不等 隔月折讓
網路下單 約6-6.5折 約5,000元至5700 隔月折讓

 

※ 手續費以成交金額千分之1.425再依折扣計算,每筆手續費最低20元

 

 

讓投資也能靈活操作喔 ~ 你知道?

當你現股當沖沖不掉時

也可以打電話給營業員改資卷留倉呦!!!(有備無患)


 

         快速線上申辦!!!       

 

線上預約 >> http://skis.shop.conn.tw

 

 

 

只要申請就可以抽抽樂耶!!!!

 

 

 

若你的交易量夠多(例如每個月千萬元以上成交額),即使是大型券商也會有一定折扣,若交易量不多,則有沒有折扣其實差不了多少,所以建議應以系統穩定性為優先考量。元大、富邦、兆豐、凱基、日盛這幾間都不錯,一般網路下單的手續費約在5.5~6.5折左右新光只要2.8折

 

 

 

 
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
 
還有其他任何問題可以討論,祝您投資順利賺大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段飆股
    全站熱搜

    謙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