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客下山,新人開掛體驗buff與 SSR立即獲得!
開服七天連續登陸每日贈送100連抽 !!!
 
 
線上遊戲推薦《劍客下山》是一款架空主題的卡牌放置休閒遊戲,
2022線上遊戲Q萌人物與齊聚一堂演繹全新斬妖除魔、維護正道的仙俠故事。
 
現在起登錄遊戲免費直送滿級VIP與專屬特權獎勵,新人開掛體驗buff與
SSR立即獲得!開服七天連續登陸每日贈送100連抽,更有超值充值卡、
豐厚日常任務與過關寶箱元寶獎勵!不肝不氪身體好,元寶福利天天爆!
 
 
 《劍客下山》遊戲內幣別公告、新手禮包碼   
 
親愛的玩家  您好:
 
此遊戲內所有禮包儲值點皆須以一定比例計算成好玩點,請在儲值的時候確認好玩點是否足夠扣除。
 
台幣(好玩點數)兌換遊戲內禮包等價值計為 元1: 台幣(好玩點數) 5。元禮包代表要儲 1* 5= 5 台幣(好玩點數)。
 
亦如果遊戲內有顯示 "15 元 " ,等於台幣(好玩點數)必須有對應等值的好玩點共計 15* 5 = 75 點,才能領到相對應的獎勵。
 
提醒您
一、為避免日後遊戲合服,同個帳號無法登入不同伺服器角色,建議開兩個以上角色(不同服)的玩家,請使用兩個不同帳號創角,避免合服後無法同時登入兩個角色的問題發生。
 
二、此遊戲伺服器架設在中國大陸,若遇到連線不穩定的情形時,建議使用VPN進行遊戲。若連線出現延遲,且對於VPN使用上有疑慮的玩家,請您選擇其他 NiceGame 繁體中文遊戲遊玩
 
三、兌幣時,可能因兌幣當下網路連線等因素,導致兌幣成功的畫面比較慢才顯示,敬請耐心等候,勿重複點擊以免造成重複扣除好玩點喔!!

 

建議玩家可自行 Google 關鍵字「大陸 VPN」尋找適合的軟體使用。

 

新手禮包:XSLB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新手禮包內容:裝備升階石*10,洗煉石*10,高級強化石*10,夥伴經驗丹*10,普通招募令*10
 
 
進階禮包:JJLB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進階禮包內容:夥伴經驗丹*15,境界丹*20,神器晶石*50,仙令*30,普通招募令*20
 
 
★注意事項:虛寶內容以遊戲內實際設定為準,原廠保有本活動內容與獎項修改之權限
 
 

   更多詳細訊息請鎖定   

https://www.nicegame.com.tw/wap/login

 

  登入馬上玩 >> 立即玩

 
 
 
 
 
 
keyword : 2022線上遊戲推薦線上遊戲推薦巴哈姆特好玩線上遊戲推薦線上遊戲推薦2022
arrow
arrow

    謙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