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23 |

啦啦隊女神開箱新家「神秘地帶看光」!超辣居家服粉絲愣了:好性感

 

啦啦隊女孩「短今」身材高挑,加上容貌可愛,深受許多球迷喜愛,近日她因為房東漲租,無奈之下只能搬去跟姊姊同住,等到處理完畢後,也開心拍照與粉絲分享新住處的模樣,沒想到火辣的居家服曝光,讓眾人完全失焦,只注意到誘人的神秘地帶,直呼「性感死了」。

 

短今在IG上分享,過年前臨時被房東通知,租屋處房租大漲,因此決定不續租,也落得無家可歸的下場,迫於無奈之下,只能搬去與姊姊同住。

啦啦隊女神短今

圖/短今的居家服飾相當性感,雖然正在介紹新家、家具,一眾粉絲們卻都歪樓,只注意到白皙的長腿。(翻攝短今IG)

 

由於姊姊剛搬新家,家裡還有2個小孩,於是姊妹倆開心挑選家具,將住處裝潢得十分溫馨。等到完成以後,短今也在粉專發布照片,開箱自己的新家。

 

從照片畫面中可見,短今坐在灰色的布沙發上,下面還有木頭收納櫃,旁邊的置物櫃則是使用木架加上金屬片組合而成,整體色調十分溫馨。

 

更多引新聞:女星坦承「愛裸奔」拍戲急脫光 導演老公崩潰:不要那麼急!

 

值得一提的是,短今拍照的時候,身穿粉紅色的無袖居家服,下半身的褲子也相當短,將姣好的身材展露無遺,其中更有數張照片拍到大腿根部,火辣的模樣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不少粉絲看完火辣的照片,已經忘記這是家具的介紹文,不禁留言直喊,「性感死了」、「腿長太不科學了」、「妳的腿好性感」、「整個都好香啊」、「哇這裡好好看」、「看完第一張之後就沒有在看房子了」、「還好跟家人住,不然球季開始整理就累了~」

 

 

 

 

 

線上遊戲排行榜2023 | 一劍蒼穹網遊,爭奪仙尊之位歸屬,蒞臨三界   

 

 《一劍蒼穹》是一款修仙題材仙俠網頁遊戲。主角攜強三大幻神、眾多萌寵降臨蒼茫的修仙世界。全地圖 BOSS 獲取鑽石紅包掉落,極盡熱血的皇城戰,與其他仙界勢力激鬥,爭奪仙尊之位歸屬,蒞臨三界。

 

"一劍蒼穹" (Yijian Congqiong) 是一款角色扮演遊戲。它擁有豐富的背景故事,玩家可以扮演一名角色,通過各種任務和戰鬥,在遊戲中探索和發展遊戲的畫風以古風為主,背景故事以三國時代為主題,玩家可以選擇不同的角色,如武將、詩人、魔術師等,探索不同的世界。

 

遊戲的戰鬥系統以即時戰鬥為主,玩家可以與敵人進行戰鬥,使用各種技能和道具,贏得勝利。同時,遊戲還支持多人合作,玩家可以與其他玩家一起完成任務。

 

遊戲的任務系統豐富多樣,玩家可以通過完成任務獲得經驗值和道具。同時,遊戲還支持自由探索,玩家可以自由探索遊戲世界,發現隱藏的寶藏和秘密。

 

"一劍蒼穹"是一款充滿吸引力的角色扮演遊戲,它擁有豐富的背景故事和任務,以及精彩的戰鬥和合作系統。如果您喜歡角色扮演遊戲,那麼這款遊戲一定值得一試。

 

「神器在手 天下我有」

  在《一劍蒼穹》中,有很多遠古時期遺留下來的強大神器,但這些寶物已經被時間摧殘的破敗不堪,失去了法力。但是通過稀缺材料的修復,可以重恢神力;讓擁有它們的主人,獲得至尊偉力,成為一個時代的王者。

 image

 

「千人千面 隨心搭配」

  修仙之人,自然仙風道骨,儀錶堂堂。遊戲為玩家準備了許多套風格各異的個性時裝,通過遊戲內的時裝系統玩家可以自由幻化角色的穿著,真正做到隨心搭配,成為特殊焦點。

 image

 

「全圖 BOSS 裝備好爆」

  在《一劍蒼穹》這塊大地上,生存著許多強大首領,他們佔據著這片大路上非常多資源豐富的領地,擁有著大量的天材地寶,讓無數的勇士前赴後繼前往爭奪。遊戲的主角,將會不斷的與這片大地上強悍的首領廝殺,把他們積累了海量的天材地寶化為己有。不斷的提升自身的實力,最後登上仙界巔峰。

 

 

2023年01月17日-2023年01月31日 23:59(每個帳號每日限領一次)

單日累計儲值500台幣

 
 
單日累計儲值1500台幣
 
單日累計儲值2500台幣
 
 
單日累計儲值5000台幣
 
 
活動說明:
1、活動期間內,使用MyCard點卡、線上支付、會員扣點購買MyCard點數,並成功儲值至『一劍蒼穹』遊戲角色內,符合活動條件即可申請活動獎勵。
2、達到本活動條件,獎勵每天僅可領取一次,不可重複獲得(儲值金額每日重置)。
3、活動期間,當日儲值達到活動條件後,請於次日向NICEGAME客服中心申請(申請期限為2023年02月01日18:00,超過此申請期限恕無法受理),並提交您的角色名稱、所在伺服器、符合活動條件的儲值日期、獎勵檔次,客服提交給原廠後,原廠將進行核實,並統一於活動結束後三個工作天內發放。
4、本活動以儲值加上兌幣的角色做計算,累計獎勵也一律發放於該角色中。
5、活動累計儲值只計算實際成功儲值兌幣到『一劍蒼穹』遊戲內,所有條件符合之紀錄皆以《一劍蒼穹》遊戲原廠資料庫時間紀錄為基準。
6、如有意外情況,《一劍蒼穹》原廠將有權更換同等價值的活動獎勵
7、《一劍蒼穹》原廠營運團隊保留本活動最終解釋權利,若有任何疑問,可利用線上客服回報管道進行諮詢。
 

 

 

  登入馬上玩 >> 立即玩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

 

 

 


 

 

 

1. 這是一款以三國題材背景,輕鬆又有策略的放置類卡牌遊戲。遊戲內所有三國名將幾乎零門檻,三國名將輕鬆獲取,合理搭配出自己所需的隊伍。遊戲內有各種各樣的BOSS,輕鬆完虐,即可獲得海量福利與頂級裝備。嘗試多種陣容組合挑戰多樣副本,彰顯自身實力的絕對舞台!遊戲中獨特的放置玩法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 免費登入馬上玩

 

 

 

2. 這是一款以西遊為背景的即時戰鬥養成Q版遊戲,遊戲內每次上陣最多6名角色,任由玩家自由排兵布陣。還有法寶收集、武器升品、角色緣分等類型豐富的培養方式,讓玩家參與極具深度的腦力博弈之外,還能獲得沉浸式的培養體驗。遊戲採用2D畫面,即時制的戰鬥機制,讓玩家體驗即時戰鬥的爽快感。

 

>> 免費登入馬上玩

 

 

 

3. 這是一款以三國題材背景,輕鬆又有策略的放置類卡牌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可以收集各種三國名將,提升他們的等級和階數,合理搭配出自己所需的隊伍,並利用奶追陣、暴追陣、暈追陣、毒追陣這類武將技能設定搭配,嘗試多種陣容組合挑戰多樣副本,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體驗!遊戲中獨特的放置玩法,超爽掛機體驗,所有武將輕鬆入手,縱向提升武將自身實力,即可戰鬥飆升玩轉各種副本征戰,怒斬各類BOSS。>> 免費登入馬上玩

 

 

 

 

 

 

 

keyword : 線上遊戲排行榜2023啦啦隊女神線上遊戲排行榜2023線上遊戲排行榜2023巴哈線上遊戲online排行榜線上遊戲推薦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