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23 | 點名Yuri的美腿!李多慧:歐巴很愛 [圖]

 

「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日前宣布,韓職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將加入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為第8位成員,讓大批球迷又驚又喜,她也預計將在4月14日「初登板」和大家見面,而提到未來同事,李多慧印象最深刻的不是林襄,而是可鹽可甜的女神Yuri(陳怡叡),因為Yuri擁有神級美腿,「是韓國歐巴會喜歡的型」。

 

▲李多慧(左)提到未來同事「樂天女孩」成員,印象最深刻的不是林襄,而是可鹽可甜的女神Yuri(右)。(圖/翻攝自李多慧IG、陳怡叡臉書)

▲李多慧加入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為第8位成員。

(圖/翻攝李多慧IG)

 

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近幾年人氣迅速攀升,甚至紅到海外,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不過李多慧在談到未來隊友時,提到最吸引自己目光的人並非林襄,而是同樣有許多球迷熱愛的Yuri。

 

Yuri不但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的稱號,在樂天女孩2023年個人寫真桌曆的銷量排行榜中,更是擠下林襄拿下冠軍,據悉,樂天女孩經紀人在受訪時表示,李多慧首先就被Yuri給吸住目光,對她印象尤其深刻,原因是Yuri有又長又美的神級美腿,讓她大讚這是「韓國歐巴」會喜歡的型。

▲李多慧加入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為第8位成員。(圖/翻攝李多慧IG)

▲李多慧稱讚Yuri擁有神級美腿,是「韓國歐巴」會喜歡的型。

(圖/翻攝自Yuri陳怡叡 IG)

 

而Yuri聽到自己被李多慧稱讚後,感到受寵若驚,「整個心花開、整個飛起來了」,非常期待能跟新同事共事,也想帶她去吃麻辣鍋及夜市小吃,甚至笑說會準備好泡菜及海苔,要在休息室內好好招待李多慧。

 

 

 

 

本周遊戲排行榜

.


 

.

1. 這是一款以三國題材背景,輕鬆又有策略的放置類卡牌遊戲。

遊戲內所有三國名將幾乎零門檻,三國名將輕鬆獲取,合理搭配出

自己所需的隊伍。遊戲內有各種各樣的BOSS,輕鬆完虐,

即可獲得海量福利與頂級裝備。嘗試多種陣容組合挑戰多樣副本,

彰顯自身實力的絕對舞台!遊戲中獨特的放置玩法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 免費登入馬上玩

 

 

 

2. 這是一款以西遊為背景的即時戰鬥養成Q版遊戲,遊戲內每次上陣

最多6名角色,任由玩家自由排兵布陣。還有法寶收集、武器升品、

角色緣分等類型豐富的培養方式,讓玩家參與極具深度的腦力博弈之外

,還能獲得沉浸式的培養體驗。遊戲採用2D畫面,即時制的戰鬥機制

,讓玩家體驗即時戰鬥的爽快感。

>> 免費登入馬上玩

 

 

 

3. 這是一款以三國題材背景,輕鬆又有策略的放置類卡牌遊戲。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收集各種三國名將,提升他們的等級和階數,

合理搭配出自己所需的隊伍,並利用奶追陣、暴追陣、暈追陣、

毒追陣這類武將技能設定搭配,嘗試多種陣容組合挑戰多樣副本

,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體驗!遊戲中獨特的放置玩法,超爽掛機體驗

,所有武將輕鬆入手,縱向提升武將自身實力,

即可戰鬥飆升玩轉各種副本征戰,怒斬各類BOSS。>> 免費登入馬上玩

 

 

 

 

 

 

 

 

keyword : 線上遊戲排行榜2023線上遊戲排行榜2023線上遊戲排行榜2023點名Yuri的美腿!李多慧線上遊戲online排行榜線上遊戲推薦

arrow
arrow

    謙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