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怡霈寫真 | 一個人的耶誕,想要有伴

採訪、責編:何芃穎 
攝影:黄榮正 
 
 
化妝:上綺 
 
 
髮型:PAULINE(FLUX) 
造型:威廉

 
 
你相信有聖誕公公的存在嗎?


寫真美女吳怡霈在羅凡尼米(芬蘭北部),夏天可以看到午夜的太陽,冬天可以欣賞北極光,不但如此,這裡還有每個人小時候夢寐以求會從屋頂悄悄爬進來、在門把掛的襪子裡送來神祕禮物的耶誕老公公!


不是FHM在唬爛,這裡有一座名符其實的耶誕老人村(Santa Claus Village)——距離羅凡尼米八公里處,想一圓兒時夢想、和耶誕老公公見面擁抱話家常,來這裡就對了!


不管你喜歡什麼,親切的耶誕老公公會為你挑選貼心的禮物…這些冬季進補資訊,FHM要送給相信耶誕老公公存在、想看極光的吳怡霈;因為她說,看過極光,會幸福一輩子;我們要妳幸福啊!


為了迎接吳怡霈拍攝FHM封面,我們特別挑選了她喜歡的12月、她鍾情的耶誕節,為了精心打造耶誕氣氛,一不小心,就讓吳怡霈陷入了過去美好的耶誕時光流裡…

 

 
怡霈,歡迎妳再度回到男人幫,我們實在想死妳了!跟FHM久別再度重逢,感覺是什麼?有沒有上回初體驗那麼緊張?


其實好像是…跟分離一段時間的情人又在一起的感覺,可是比第一次在一起的感覺更愛了!



 
我們看到了,PERFECT!幫友們也可以佐證的。經過了兩年多的人生粹練,妳對於表現性感、或是「性感女神」這名詞有沒有新的體悟?


兩年前的我覺得自己不可能做到性感這件事,那時候我還是個主播,大家對我的感覺就只是很甜美、很可愛、講話很端莊啊…性感不可能跟我劃上等號。可是經過兩年多來演藝圈的摧殘…開玩笑哈哈!


這兩年陸續拍了不少照片,我體會出性感是需要練習的,全天下的女生沒有人可以說自己不性感,只是妳還沒有找到自己性感那一面而已。另一個體悟是,性感不見得要露很多。剛剛拍照時,我真的很喜歡露背、露鎖骨還有腰這些曲線,可是以前的我覺得男人喜歡的性感是露胸,現在的我覺得不一定;我很喜歡自己的鎖骨,所以很喜歡拍封面抱著那塊絲質布料的呈現方式。



 
 

 
妳的眼神的確很不一樣!


我在想像跟鏡頭前的攝影師說:「(嗲)來買我的雜誌,沒買你就會後悔…」

 

攝影師剛才手沒抖真是奇蹟。如果性感可以被培養出來,妳覺得年齡、戀愛和拍照,哪一件事最能夠讓一個女人的性感跑出來?


我覺得…戀愛一定要有。另外,我自己就是FHM的忠實讀者,所以我每一期都會看,特別是看到喜歡的封面就會買回家,因為FHM拍很多各年齡層的女生,比如說很年輕的BeBe,她的性感是可愛的性感,張景嵐的性感是清純的純感,安心亞的性感則是有一點點勾人,都很不一樣。年輕時我不懂,以為自拍裝可愛就是,現在愈來愈知道應該擺出什麼眼神、約會應該要穿什麼;講白一點,就是會動點小心機啦。
 
 

妳約會穿什麼?

一定要穿很緊身,但不能露很多,有一點V領,一點點小露,要勾你,但不可以統統都給你看。

 

果然有心機。這兩年有沒有更多的人說妳愈來愈有女人味了?

真的有!上一次拍FHM,我身邊的男生朋友幾乎都人手一本,有些人還買了很多本拿來給我簽名,因為他們覺得沒看過那樣的我,沒想到我可以拍出那種小女人的性感。現在的我可以讓大家看到成熟,所以兩本都很值得買喔!

 

很好,還會自己打廣告。妳知道12月有什麼重大意義嗎?

12月是我很喜歡的季節,因為耶誕節。剛才在拍抱著糜鹿那cut的時候,我自己還滿有感覺的。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怡霈 吳怡霈寫真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