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劉德華(華仔)投資、監製、主演的新片《風暴》,在大陸上映7天票房高達2.18億人民幣(10.7億台幣),刷新華語警匪片紀錄,不過又有網友踢爆該片被「偷票房」,還上傳被修改過的票根。


風暴到臨,豈會不留痕跡?

香港有史以來最晚來的颱風在城市上空醞釀多時,此刻,以曹楠(胡軍 飾)為首的歹徒在鬧區搶劫,一心想捉拿他的高級督察呂明哲(劉德華 飾)趕到現場,正要活捉曹楠時,一輛汽車失控衝進現場,歹徒趁亂逃脫。前科累累的汽車司機陶成邦(林家棟 飾)一口咬定是受驚過度,踏錯油門,呂竟然發現陶是他三十年不見的中學同學。 


陶成邦為了挽回對他失望的女友燕冰(姚晨 飾),希望呂明哲在女友面前,給自己一個「臥底」身份,好解釋他為何與犯罪集團糾纏不清。呂想到過往多次拘捕曹楠,都因「證據不足」而失敗,還讓好友的女兒死於非命,衝動令他踏出錯誤第一步—栽贓嫁禍。曹終在「證據確鑿」下送上法庭,可是,犯罪是個無底深淵,錯一步便被黑洞吸噬而一直沈淪。


《風暴》7天飆破10億 - 《風暴》終極版預告
▲劉德華投資、監製、主演的《風暴》,刷新華語警匪片紀錄。(圖/華映)

所謂「偷票房」,就是指觀眾買票想看A電影,但拿到的票根卻是B電影的票,雖然最後看了A電影,卻悄悄的算到了B電影的票房中。昨就有大陸網友上傳照片踢爆,在一家新疆的戲院買《風暴》戲票時,戲票卻是馮小剛導演的新片《私人訂製》!
 


▲網路流傳的《風暴》票房被「偷」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照片中可見印出來的票根上寫的是《私人訂製》,但卻用原子筆將戲名改為《風暴》,該上傳照片的網友更留言:「來看第二遍《風暴》,買完票發現是《私人訂製》的票根!然後用手寫的改成《風暴》!」直說有偷票房之嫌。
 

大陸就有記者針對該事件向相關戲院詢問,戲院方不僅質疑網路上流傳的該照片,並表示:「戲院是按照觀眾要求出票,不可能有手寫片名的情况」。不少華仔的粉絲都為偶像抱不平,直說若真有偷票房行為相當無恥,認為其他電影就算票房贏了也勝之不武。
 


▲《風暴》刷新華語警匪片紀錄。(圖/華映)


《風暴》昨天在香港上映,105場的優先場票房也已有71萬港幣(約274萬台幣),而大陸上映7日票房更達2.18億人民幣(10.7億台幣),成為史上最快破兩億的華語警匪片。電影今(20日)起至22日在台各戲院上映3天的優先口碑場,31日跨年檔正式上映。


《風暴》終極版預告,台灣12月20~22搶先口碑場,12月31日正式上映


.............................................

 keyword : 風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暴 劉德華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