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沖手續費 | 當沖問題 (同時融資融卷一張)



發問者
:

請問各位大大

當沖就是
融資一張 然後融卷一張 這是當沖
融卷一張 然後再融資一張 這也是當沖

那如果這種情形呢??
我現在融資一張股價10的股票 然後也立刻融卷一張股價10的股票
然後我後面又融資跟融卷 到收盤 是如何計算@@?

是融資一張 然後融卷一張 就算資卷相抵嗎 還是收盤才資卷相抵

我是想要 融資跟融卷同時一張 看時機點 脫手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煩請各位大大告訴小弟^^

還是只能融資一定要馬上融卷相抵後 才能做下一筆
2013-10-09 19:08:28 補充

他們跟我說的意思是說

指定沖 我只是要買保險而已 怕當天被拉漲停 先融卷賣出的股票怕收盤沖不掉

所以先各買一張 然後盤中的時候看情況脫手

感謝大大熱情的幫助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如果我融資融卷各五十萬的額度

現在當沖掉一張10萬的股票(資買卷賣或是卷賣資買)那我當天額度是用掉剩下40萬
還是回到50萬呢??

因為不同營業員說的話不同


最佳回答:

請問各位大大
當沖就是
融資一張 然後融卷一張 這是當沖
融卷一張 然後再融資一張 這也是當沖
那如果這種情形呢??

樓上大大的說法有點錯誤,只要客戶辦理信用戶,同一支股票,在同一天融資買進,並融券賣出的股票就會自動當沖,如果融資買進3張,融券賣出2張,就會當沖2張,留下融資買進1張

我現在融資一張股價10的股票 然後也立刻融卷一張股價10的股票
然後我後面又融資跟融卷 到收盤 是如何計算@@?
當沖是對同一支股票,在同一天融資買進,並融券賣出同樣的張數,才是當沖
哪者先後無關,如果不是同一支股票,閣下現在融資一張股價10的股票
然後也立刻融卷一張股價10的股票,這樣要支付兩筆交割金額,一筆融資交割
金額,一筆融券交割金額;如果是同一支股票,恭喜您當沖成功,因為同樣10
元,沒有賺到差價,但是您需要支付交易成本,包括〝買進手續費+賣出手續費+
賣出證交稅+借券費〞
 

是融資一張 然後融卷一張 就算資卷相抵嗎 還是收盤才資卷相抵
如果是同一支股票,只要您能順利下單就是有配額,就已經資卷相抵,無需等到
收盤



我是想要 融資跟融卷同時一張 看時機點 脫手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當然可以,只要融券配額沒被用光就可以,如果融券配額有限,被他人搶先一步
您要賣時已經沒有融券配額,無法當沖,就需要準備融資交割款

還是只能融資一定要馬上融卷相抵後 才能做下一筆

也沒這種規定,如果融資買進後,股價就下跌,您應該不會馬上融券賣出做當沖,這樣一定虧本,有些人會設停損點做融券賣出,也可以換標的操作,有些人待低點再攤平,但是總金額不能超過您的信用額度與當天成交金額之限制,上漲時再融券賣出當沖,如果漲不起來,虧損將越來越大,每個人有他自己的操作方法,只是平均價格降低,當沖的損益平衡價格也降低,但是這種操作方式的風險較高,輸錢事小,也可以去籌錢交割,最重要不違約交割,但是當沖風險真的很高,能不做最好不做


參考資料
僅供參考
2013-10-06 16:25:17 補充
即使麻煩營業員下單的委託單也是
2013-10-06 17:13:56 補充
閣下現在融資一張股價10的股票,然後也立刻融卷一張股價10的股票,如果不是同一支股票,這樣要支付兩筆交割金額,一筆融資交割金額,一筆融券交割金額

因為您題目沒有提到是否同一支股票?如果是同一支股票10元融資買進,又〝立刻〞10元融券賣出,如果是同一支股票,猶如左手賣給右手,還要花費交易成本,因為〝立刻〞兩字,所以在下猜測您的本意應該非同一支股票,如果是判斷錯誤,虧手續費與證交稅作停損就另當別論..


當沖手續費 比較:



如果有人想要 利用股市發大財的,我想分享一篇文章 "別再幫營業員打工" 給大家,投資股市開不同的證券戶會對股市投資的成敗影響多大?



首先各位只需要記得 一件事 !!

關鍵是 : 一個人可以開很多家的證券戶來比較 !!


然後再思考如果再開一家證券戶會有什麼影響?因為我要跟各位提的是所謂的股票交易手續費的問題,所謂的股票交易手續費就是當你買賣股票的時候不管是買還是賣,證券商都會收你千分之一四二五(也就是0.001425)的股票交易手續費,最低是要收二十元


在這裡可能你也許會說 你的證券商的股票交易手續費已經有很低的折讓了,
大部份都是三點多折到六折之間(真是吃人夠夠 ~ 難怪每次玩都輸)


我要跟各位推薦的是新光證

券,他的股票交易手續費是

2.8折


很便宜吧~但這還只是我主要要說的重點之一

我要說的另一個重點是
  
>> 新光證券是 當日折讓 <<


當日折讓最大的好處 就是你可以當天確定你是賺還是賠
(賺的機率會因為你的折讓而更加明顯)


如果你平常會買賣股票 買五十萬元的股票 一次扣除的手續費
就要花到712元,
買賣一次就要花掉你上千元的手續費

但你可能不知道 其實用網路下單去特定的券商 
可以擁有低到2.8折的手續費喔!!

也就是說如果你本來買賣一次要扣掉1000元的手續費
你用這一間券商買賣  就只需要花你280元就好

而且一般別家券商手續費折扣都是月底才結算退佣給你 

在這之前你要付的還是百分之百的手續費

而我推薦的這一間叫做新光證券是當日折讓,直接退給客戶


假設你今天買賣扣掉完整的
手續費1000元是賠二百元
 


別家券商月底結算

你可能會發現

你不知道你每一天到底是賺還是賠?

不過如果你是用新光證券

那很清楚的 ...你今天是賺520元


(因為1000-280=720元是退佣 720-200=520是利潤)
 了解吧 !!! 今天的心情是不是就差很大了

當然還是有幾家會比這家便宜,有可能到1.8~2.0折,但我其實並不建議啦 !!!
因為保證當你要借卷時借不到卷補,一些低知名度的卷商雖然給超低手續費感覺起來好像賺到,但實際你在操作時會發現並不是那麼好用,提供你參考囉~這是我使用經驗談...


線上預約開戶網址

http://skis.shop.conn.tw/

線上刮刮樂(以上是網站的截圖)

所以不管有沒有開過股票戶頭
建議各位可以用線上預約申請的方式 
快速辦一個新光證券的戶頭買看看吧 !!

我跟朋友都是上班族 還常常加班 就算有時間也懶的準備一堆證件去開戶的
上面的基本資料填好 大約二個工作天內就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教你怎麼申請完成了 而且不花你一毛錢

甚至你以後投資理財賺大錢就從這一步開始囉 ~

而且喔 我前陣子有一個朋友住宜蘭 平常都不怎麼愛出門去開戶的

突然想開證券戶 他就到下面這一個網址填寫線上開戶

http://goo.gl/Q45bxu

花個二、三分鐘填一下 當天就有人跟他約時間

沒二天新光證券的開戶人員就從台北殺到宜蘭去他家找他
(不過最後是約在外面的麥當勞開戶)


我覺得服務第一這四個字新光證券真的有做到

所以歡迎有想要先從開戶後看盤開始 或者研究開始的朋友

歡迎從開戶做為你第一步的選擇 當你行動了 


你就等於進入了股市投資的這一道門 你自然會有專人可以詢問

相信你的未來 可能就是在這一個決定 產生了蝴蝶效應那樣

改變你的人生~~~~






線上預約 >> http://goo.gl/Q45bxu

.............................................................

keyword:
當沖手續費,股票當沖手續費,期貨當沖手續費,當沖手續費計算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