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PTT爆紅的最正工程師,並登上蘋果日報,有鄉民PO出了這位工程師自彈自唱的影片,一反我們對工程師一貫的印象,堪稱工程師中的女神!甚至不少網友大呼:「為何我沒有這種同事」,「有這種同事「爆肝」也甘願了!」,但經過一翻調查之後發現,其實影片中的兩位女生其實都不是工程師........


兩位正妹均已神到!讓我們來看下真相吧!

本文轉自:PTT表特版《最正工程師 》
作者:yusf (OFU)


強者我朋友的歌聲裡意外發現超正工程師



也是鄉民的樣子




前陣子Yahoo Hack的第一名隊伍









其實右邊這位鄉民口中的最正工程師,名叫徐幼庭(小花),是一名創作歌手。擔任粉紅吉它拖比兔樂團 (since2005) 主唱兼吉他兼詞曲創作者。

這是她們這次在YAHOO HACK 2013得獎的作品 (APP)


她負責的是 APP的企劃兼簡報 不是工程師!






   >>2014線上遊戲排行榜 玩家必玩 前9名<<

以下幫你整理了一下
2014線上遊戲排行榜最多人玩的網頁遊戲與最新改板的線上遊戲[載點],讓你可以直接玩免下載 (記得將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喔!!下次可以快速登入)
1. 2. 3.
4. 5. 6.
7. 8. 9.

 


From: http://www.f4pk.com/2014/01/blog-post_9.html



........................................

keyword:最正工程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正工程師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