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排妹桃紅小短褲清涼夜拍 


雞排妹趕流行,一起和朋友們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夜拍,除了分享如何和全台最高耶誕主燈合影的秘技,桃紅色的清涼小短褲,搭配今年耶誕城活動所設計的桃紅色小熊圍巾,吸睛程度百分百。


▲雞排妹桃紅小短褲清涼夜拍,新北歡樂耶誕城超吸睛。

雞排妹除了和大家一起欣賞最高主燈耶誕樹的整點點燈秀外,她也分享了和耶誕樹主燈合影的心得,首先在服裝就必須符合主題很有耶誕風,因此,當天她特別穿上了白色襯衫搭配桃紅色小短褲,再圍上新北市針對今年耶誕城活動所設計的桃紅色小熊圍巾,畫面就是是濃濃的耶誕氣氛了。
 


▲雞排妹開心分享了和全台最高耶誕樹主燈合影的心得。

雞排妹表示,因為歡樂耶誕城活動太成功,每天都吸引很多人到廣場搶拍主燈,如果想跟高達35.5公尺的耶誕樹主燈一起合影,她建議可以選擇到面對廣場的縣民大道人行道上拍攝,利用距離差的方式借位拍照,就可以拍出人和主燈最完美的角度。


▲雞排妹對於耶誕城活動所設計的小熊圍巾驚呼連連。

另外,在靠近遊樂設施咖啡杯的側邊階梯上也是另一個借位拍照不錯位置。事實上,除了超搶眼的耶誕主燈之外,雞排妹也推薦包括縣民大道、市府路和新站路的燈海,都是很好的拍照景點。但是小心千萬不要為了搶拍好畫面,站到大馬路的車道上就太危險了。
 

除了開心夜拍,雞排妹對於耶誕城活動所設計的小熊圍巾驚呼連連,桃紅色的圍巾和可愛的小熊頭設計,讓雞排妹忍不住大叫真是是太卡哇依了,她還說,如果耶誕節跑趴配上這條圍巾,肯定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關鍵字: 新北歡樂耶誕城 耶誕樹 地方 新北市 旅遊 夜拍 雞排妹 小熊圍巾

雞排妹寫真 - 新聞搜尋結果 E奶雞排妹赴關島攝「會動ㄟ」寫真 賣弄臀肉驚聲尖叫 獨/雞排妹曬E奶勾日本郎 最想拍露點寫 NOWnews - 2013/10/30 03:14 ...的我。」就算交男友尺度仍不變,並自爆:「拋開嫁人包袱,我還滿想拍露點寫真。」 總說自己沒有星夢的雞排妹,夢想是相夫教子,但 ... 雞排妹自嘲照片像充氣娃娃!日本寫真性感 ETtoday - 2013/05/22 00:02 E奶雞排妹赴關島攝「會動ㄟ」寫真 賣弄 ETtoday - 2013/01/28 00:01 更多 雞排妹寫真 相關新聞 搜尋結果 鄭佳甄ili~超養眼雞排妹~挺E奶成宅男新寵! @ 正妹寫真收藏室 :: 痞客邦 PIXNET :: 雞排妹鄭佳甄~拍攝寫真時的定裝照,再次引起粉絲發出狼吼,頻誇她正翻了、好誘惑,有人讚賞ILI是真材實料,「從原圖就可以證明ILI是不修片的!」因馬甲造型太過惹火,還有網友向她道歉,坦言自己有反應了! 雞排妹Ili憑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一舉 ... lookmimi.pixnet.net/blog/post/35974896-鄭佳甄ili~超養眼雞排...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雞排妹自嘲照片像充氣娃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排妹寫真 雞排妹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