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外住宿訂房推薦2021 | 易遊世界.一站式輕鬆快速訂房   

 
常聽到的潛水天堂【帛琉】,各位對它的認知有多少?

【帛琉】怎麼玩?玩什麼?跟團好?還是自由行?

follow文章一次搞懂👇

📌👉帛琉行程查詢

 

 


📍帛琉在哪兒

帛琉共和國通稱帛琉Palau(又稱:帕勞),是位於西太平洋島嶼國家,全國有約340座島嶼。位於台灣東南方,距離2,200公里左右,左臨菲律賓右靠是關島上方為菲律賓海

⚠是台灣邦交國之一👉免簽證

⚠比台灣快1小時

 
                                                                    帛琉國旗👆

📍帛琉天氣

如同一般南太平洋島嶼,帛琉為熱帶海洋型氣候,四季皆為夏天,年均溫度約在攝氏28~32度左右。
在帛琉通常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6~10月】易受西南氣流影響,為雨季,天氣稍微不穩定,但整體旅行程不會受太大影響,其他時間皆屬於是乾季。
優秀的氣候環境,造就了帛琉一年四季都是旅遊的好時機!
 
⚠3~6月為帛琉旅遊淡季,天氣也穩定,想省荷包的朋友,不妨考慮此時前往!

📍帛琉航班

台灣直飛帛琉約3.5~4小時,華航直飛,每周一、三、五、六都有班機。

📍帛琉貨幣

使用美金,屬於有小費的國家,小費的部份約1~10美元不等。
建議出發帛琉旅遊前,先在台灣把美金換好,當地可以換錢的地方不多,並且多換點小鈔,以利小費支付。

📍帛琉電壓? 

一般家用電壓為110伏特,與台灣相同。

📍帛琉語言? 

官方語言為英語,但帛琉語為帛琉多數人民使用語言。
帛琉語大多使用在一般家中對話,英語則使用在公司行號、政府機關及商業地區。少數西南邊島嶼居民則使用Sonsorolese語及Tobian語。

📍帛琉有網路可用

帛琉當然有網路可使用!
但相較於其他海島國家而言,帛琉收訊不屬於飛快型,但依舊可上網,飯店多半有wifi(但很不保證快速就是了!!)
建議各位可使用自家電信業者的漫遊,或是到當地購買wifi 卡。
帛琉市區唯一的國有電信公司的PNCC電信局可辦理手機上網Sim卡,或者在帛琉大飯店旁的商店也可買。


📍帛琉飯店推薦

 
 
 

✔地點絕佳 PALAU HOTEL

Palau Hotel 座落於帛琉的心臟地區:克羅市中心。酒店高層眺望海天相接,洛克群島盡收眼底;飯店正面與帛琉最大的百貨WTCT隔街相望;東臨Surangel大型超市;與羅曼墨圖國際機場也僅有15分鐘的車距。交通便利,景色宜人,絕對是旅遊觀光住宿的不二選擇。
 
 

 

 
 

✔商務首選       帛琉大飯店

位於科羅市市中心,距WCTC百貨公司約三分鐘即可到達,距帛琉國際機場約15分鐘,共9層樓165個房間,3部電梯,有商務中心、會議室、三溫暖、健身房、免稅店、代客洗衣服務、旅遊服務櫃檯、郵寄服務、游泳池畔酒吧等。

 
 

 

 

✔CP超高渡假飯店     老爺酒店

沒錯!就是由台灣老爺集團在帛琉所開設的渡假酒店,以五星級著稱,但在帛琉的老爺酒店價格可是親民許多。
雖然離市區較遠,坐落在海濱區,但到市區車程也只需要3~5分鐘。
客房均為現代化設備、室外游泳池、Spa中心、健身中心等設施,應有盡有!
 

 

✔國際級五星飯店泛太平洋度假村

 
在帛琉唯一家國際級五星飯店,擁有約160餘間套房,分別為60間陽台景觀豪華客房,92間面海豪華客房,8間面海豪華套房及家庭式渡假套房及總統套房。更擁有國際五星級飯店之住宿品質,服務人員均經過嚴格的訓練,提供給旅客最溫馨舒適的服務,而飯店內每間房間的裝潢與擺設,都籠罩在濃厚的帛琉當地色彩中,讓你擁有一段極特殊的五星住宿經驗。

☟是否已心動想出發渡假了?瀏覽更多行程,點擊下方按鈕

 

 
 
帛琉旅遊推薦旅行社 :
>>>  <<<
>>>  <<<
 
 
 
相關詞: 國內外住宿訂房推薦2021,帛琉旅遊價格 ,帛琉旅遊泡泡 ,帛琉旅遊推薦旅行社 ,帛琉旅遊注意事項 ,帛琉 ,帛琉自由行 ,帛琉旅遊價格 幾月最便宜 ,帛琉屬於哪個國家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