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碼鎖定的飆股特徵 | 

 

 連賺37年的股票技術:日本股神相場師朗不學基本面也能脫貧致富的操盤法 

 

★ 日本股神的穩賺法則,從開戶小白到資深投資者都適用的不敗投資法

不靠基本面的精確致富術,保證漲的時候賺、跌的時候不會賠!

 

相場師朗這樣說:「股票就是技術,完全不需要懂經濟走向或公司業績。不管是基本面,籌碼面或是消息面,都不必再事後諸葛式的分析了。」

既然股價最終都會體現於走勢圖,為何不一開始就鑽研走勢圖呢?

跟著現役職業操盤手看法則、勤練習,實現高精度的買與賣。

 

● 現學現用!操盤輕鬆學,看準買點與賣點不失手

看走勢圖,與其跟風買明牌股,不如自己看準下一支會漲的股票。

7種道具,預測股價變動,判斷下單與實現利益的最佳時機。

3個訊號,擬定下一波的獲利策略。

69張線圖,看完就學得會的操盤術。

正確地不斷練習,越練習越能提高獲利精準度,一輩子都受用。

 

● 學會日本股神的心法技術,海外市場也適用!

不管是股票、外匯還是期貨,只要能解讀出K線和移動平均線的動向和訊號,

透過正確的練習,新手也能「重現」和職業操盤家一樣的高報酬率。

 

跟神級投資家相場師朗學買股,股市操盤懶人包一次看

【技術篇】解說下單或預測趨勢的基本知識,看準獲利好球帶

1. 難以判斷的局面就不要出手!

2. 用5日線與20日線的「分歧」來看準賣點

3. 從「日子」來判斷高價圈、底部價位圈etc.

 

【實踐篇】相場式3大交易法:散彈槍(初級者2-7天)、短期交易(中級者1-3週)、波段操作(高級者3-6個月)

1. 在PPP排列且趨勢穩定時靈活運用「17日法則」

2. 不太適合做波段操作的線圖實例

3. 上漲時就看準下次的下跌佈局空單的「逢高放空」etc.

 

【超值特輯】相場式買賣訊號

7道具:移動平均線/局面/關卡/前一個高點/前一個低點/9日法則/17日法則

3訊號:PPP(反PPP)/下半身(反下半身)/分歧(上升下跌趨勢)

 

因為親身實證,所以真的有效。

每月獲利至少8%,穩穩地賺到最多財富。

 

※譯者張婷婷不藏私推薦:

「開始翻譯股票類書籍後,因為查資料而踏入股票的世界。在這類書籍中相場老師的書相對的淺白易懂,而且不厚。這次在翻譯的時候邊看線圖參考時偶然看到某檔銅板股剛進入老師所說的上升趨勢,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進場,然後按照老師「9日法則」賣在第9、10根K線,竟也小賺了一筆,非常開心。算是一個意外的收穫吧!」

 

籌碼鎖定的飆股特徵 | 連賺37年的股票技術:日本股神相場師朗說只要掌握這一個邏輯


 

股票教練的致富技術

 

股票就是技術。由於是技術,所以每個人都學得會。股票投資所需要的絕對不是與生俱來的才華也不是慧根。只要學會了,一輩子都能利用這個技術在投資的世界裡持續獲勝。

 

在股票投資上使用的分析法有基本面(Fundamental)與技術面(Technical)兩種。基本面是分析業績與將來性等企業所擁有的本質上的價值,由此分析來判斷股價偏低或是偏高以進行買賣。

 

技術面的分析則是完全不在意基本面。而是以過去的股價價格變動狀況為本,分析將來的價格變動,預測股價會上漲或下跌來進行買賣。

 

我在一開始就說了「股票就是技術」。Technical在英語中就是技術的意思。本書是講解在股票投資中所需的「Technical=技術」的書籍。所以我先說清楚,關於基本面的東西,我一概不解說。如果第一次看我的書的讀者,期待的是基本面與技術面兩方並存的內容的話,恕我無法給予回應。因為我認為不需要基本面。

 

不過,如果是煩惱著「不知道該從何學起」、「基本面跟技術面我都看了幾本,但是沒有哪一本可以讓我豁然開朗」、「投資經歷很長了卻沒有我以為的那麼賺」而拿起本書的讀者,「恭喜你!能遇見本書真是太好了!」就帶著自信這麼說吧。

 

因為本書是由擁有近四十年在股票投資世界裡連勝的我,毫不吝惜地將技術傳授給你。如果能認真地學會本書中講解的技術,就能提高每個月獲得的利潤。

 

我開發了一種名為「散彈槍」(Shotgun)的投資方法。這是一種可以將風險壓到最低來獲取利益的手法。用這種散彈槍的方法,只要在兩天∼一個星期間左右的投資期間內,投資30萬日圓的資金,即使股價只動了1%也能期待有3,000日圓的利益。然後每週交易2次的話,就有6,000日圓,一個月的話估計就可以有2萬4,000日圓的獲利。在銀行存款利息一年只有0.02%的現在,一個月就能有8%的獲利。

 

進一步累積經驗的話利益也會增加,也能磨練出技術。資金變成50萬日圓,若能有5%的獲利的話,利潤就是2萬5,000日圓。每週交易2次就是5萬日圓,一個月獲利20萬日圓不是夢。說得更踏實點,「每個月賺15萬日圓」一點也不為過。

 

一定會有人說,每個月能賺15萬日圓、20萬日圓根本是紙上談兵吧!他們會說:「哪來的根據說這種夢話呀!」

 

實踐本書中講解的技術,每個月賺15萬日圓絕對不是空中樓閣。因為我講解的投資技術是只瞄準「好球」的手法。是不是覺得更搞不懂了呢?

 

用棒球來比喻的話,就是打者看清了好球揮出球棒的意思。打中的話就是安打,如果是正中央的好球那就會變全壘打。其實股票投資也是一樣。如果能看清足以精準判斷出股價上上下下的點,也就是所謂的「好球」再下單進場,就能瞄準後揮出安打或全壘打。而這個進場的點可以用「7個道具」與「3個訊號」來瞬間判斷。

 

在本書中會詳述什麼是7個道具、什麼是3個訊號。第1章的技術篇裡我會解說下單或確定利益的技術,第2章的實踐篇裡會解說使用這些技術的3種投資法—散彈槍、短期交易、波段操作。

 

用線圖顯示出在技術篇中學到的東西,在實際交易當中是如何被靈活運用的,是馬上就可以運用在實際交易中的內容。讀了本書之後任何人都能學會掌握好球的技術,揮出安打。只是,我不會說你可以「輕易」做到。

 

無法理解的部分,就請你反覆重讀直到理解為止。接著反覆練習交易,反覆做才能真的把技術變成自己的,這會成為你一輩子都受用的技術。由於是技術,所以越是練習就越能提高程度,獲利也會隨著技術的提升而增加。

 

你看,「每個月確實賺到15萬日圓」開始有一點真實感了吧。不只如此,你有沒有看見更遠的前景?應該可以看到1,000萬日圓、2,000萬日圓也都像觸手可及的夢想了。

 

關於投資股票,努力就一定有回報。為了實現夢想,就多練習累積經驗吧。本書中注入了我希望各位可以在交易上獲得重大成果的願望。我要當一個好教練,把至今支持著我連戰連勝的技術盡量用簡單明瞭又仔細的方式教給你們。

 

來,讓我們瞄準股票投資的高處,一起學會技術吧!

 

連賺37年的股票技術:日本股神相場師朗不學基本面也能脫貧致富的操盤法

 

 

 

金石堂

 

 

籌碼鎖定的飆股特徵 | 連賺37年的股票技術:日本股神相場師朗說只要掌握這一個邏輯


 

提供免費好用神器:

交友app神器推薦 

微解封找朋友,正妹純度最高,寓見您的幸福 [hot]

 

 交友app神器推薦 

免費交友APP 推薦 

 

2022Pairs派愛族交友神器之首,在這裡提供聊天室傳情聊天、網路交友、

線上聊天交友推薦2022徵友約會聯誼等服務,是全國最大、最受女生

歡迎的線上交友網站,想要找談心好友、興趣同好、男女朋友、

結婚對象…,通通都在這裡,快來寓約您的愛情、寓見您的幸福。

 

 

交友軟體推薦202 | Pairs派愛族 最強搜尋神器app手刀註冊快速配對

日本・台灣No.1的戀愛結婚、婚友社交配對網站・交友軟體「Pairs派愛族」,活用Facebook實名制,提供安心、安全的交友聯誼環境! 透過社團串聯你們的興趣和喜好! 現在Pairs約有100,000組的社團。 「喜歡日式料理」「喜歡出國旅行」「興趣是品嘗咖啡」「喜歡打籃球」等,

 

每位對象都有清晰的個人照片

本來交友軟體放清晰個人照似乎很應該
事實上許多交友軟體的用戶照片
要嘛是 IG 帳號截圖、個人 IG QR code
或是網拍帳號截圖、賣東西的東西照
不然就分不清誰是誰的大合照、模糊照、不雅照等怪怪

 

究竟是來交友還是來賺粉、網拍或ㄩㄆ~
反正以上照片在 Pairs 都不會發生
Pairs 照片審核相當嚴格
一律要是本人且清楚的照片才能上傳
上傳後還須審核通過才會出現

 

Pairs 上傳照片時
也有提供怎樣的照片配對率比較高的資訊
整體下來 Pairs 畫面 94 賞心悅目
不僅清新不雜亂
還能清楚展現每個人

 

Pairs 照片還一特點是可上傳無限多張?!
記得看過有人資料內上百張照片的
選擇障礙眼睛都亮了~

 

 交友神器APP推薦 | 微解封微配對◆Pairs派愛族安心安全邀你呦◆

 

正妹交友APP推薦~ 出去玩不無聊,喜歡交朋友喜歡聊聊天

專為台灣單身男女設計的交友app,通過配對聊天輕鬆遇到合適的戀人!

透過豐富的個人資料、興趣功能,讓你在茫茫人海中遇見價值觀相同、最理想的另一半!. 搭配嚴格的審查機制的app,找尋戀人簡單又安心. 下載派愛族,簡單按讚配對,找到喜歡的他/她!. 作為台灣用戶滿足度最高的交友 App .

 

 活用Facebook實名制,提供安心、安全的交友聯誼環境!

Pairs 派愛族

1.尋找: 此功能又有許多細分類,像是訪客:只要是對方瀏覽過你的檔案都會顯示於此,特別推薦:由系統隨機推薦用戶或自行設定搜尋條件,最近登入的用戶: 此選項是近期登入的用戶即會顯示於此~

2.興趣: 可依照許多興趣類別加入不同的群組

3.新的(讚): 對你按讚的用戶都會顯示於此

4.聊天: 配對成功的對象即可在此聊天

 


加入pairs派愛族一個月付費會員 使用心得:此app為了讓更多女性使用派愛族,所以主打女生免費使用,但這也讓男生覺得不公平,而這點我個人倒是覺得可接受~

只是配對留言大多數女都生沒回應,而少數有回應的女生我卻也沒要到聯絡資料,這點我承認個人努力的不夠吧,而系統方面有時不穩,以上是我個人使用上的小心得給各位參考~更多心得也可到ptt 搜尋(pairs心得)

 


 pairs派愛族未婚交友配對app 官方介紹: 

+日台累積700多萬會員,日台No.1最安心安全的交友APP!

+有許多想要認真尋找對象的單身男女正在使用Pairs。

+Pairs收到了很多找到真愛的幸福報告!

 


 

◆Pairs派愛族安心安全的特點

+絕不會在Facebook上發佈任何動態!不會被Facebook上的朋友們發現

+可查看對方的年齡、體型等個人詳細資料!找到價值觀相符的對象

+和對方實際約會見面之前,可先聊天交換連絡方式

+24小時365天監控制度,嚴格審查個人資料的內容・大頭照等

+針對可疑用戶施以監視・強制退會等措施,保障會員品質

※配對成功後,在交換訊息以前皆可「免費」使用

※女性完全免費

 

 

 活用Facebook實名制,提供安心、安全的交友聯誼環境!

 

googleplay  appstore

 正妹純度最高,寓見您的幸福   >> https://www.pairs.tw

 

 

 正妹純度最高,寓見您的幸福  >> 簡單註冊立馬配對 <<

 

 

 

 

相關搜尋: 

籌碼鎖定的飆股特徵 ,飆股九步 ,小型飆股特徵 ,強勢股特徵 ,飆股哪裡找 

arrow
arrow

    謙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