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一二軍對決推 |

最實用的免費交友app,找到心儀的她,聽說俊男美女8成都在這 !!

 

法國與摩洛哥歷史淵源極深,足球方面亦然。從1930年代的摩洛哥、法國雙國籍國腳「黑珍珠」本巴雷克(Larbi Benbarek)起,到現在摩洛哥全隊有近半數球員如哈基米(Achraf Hakimi)、賽斯(Romain Saiss)、阿格爾德(Nayef Aguerd)等均具有法國相關足球經歷,說這場世界盃準決賽是「法國一二軍對決」一點也不為過。摩洛哥在足球史上僅在1960年代對法國拿過1勝,但所有交手紀錄均在2007年以前,因此僅作參考。

 

本次對決,雙方也展現截然不同風貌,身為首闖世界盃四強非洲國家的摩洛哥,他們一路以來靠的是極為堅強的防守,唯一失球是面對加拿大的烏龍球。在淘汰賽更是把他們北非神盾的威力發揮到極致,十六強0:0逼和西班牙、PK戰取勝,八強更以1:0完封前一戰狂轟6球的葡萄牙。

 

而衛冕軍法國則是一路行來以進攻威風凜凜過關斬將,除了小組賽第三戰練兵意外0:1輸給突尼西亞外,其他四戰都能攻進2球以上,火力輸出穩定;上一戰面對同為奪冠熱門的英格蘭,依舊能靠曹亞曼尼(Aurelien Tchouameni)長射、吉魯(Olivier Giroud)頭錘以2:1強渡關山,再加上王牌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快速突擊能力,進攻手段多元,讓對手難以完全防範。

 

 

因此,本戰可說是最強「矛與盾對決」,法國絕對是依例行事、強攻對手防線,希望90分鐘內擊倒對手;摩洛哥定是全力固守、期望延長戰線至延長賽甚至點球大戰,再來期望靠西甲最佳門將布努(Yassine Bounou)神撲救過關。估計法國多樣化的強大火力會讓摩洛哥難以力保不失,再加上摩洛哥主力後衛賽斯(Romain Saiss)受傷狀況不明,北非神盾這次可能很難滴水不漏,即使本次世界盃高盧雄雞過去每戰都失球,但考慮到亞特拉斯雄獅反擊能力有限,只要失球恐難追回,故推估法國2:0、1:0小勝。

 

 

 

 

 最實用的免費交友app 

 3STEP 找到心儀的她: 聽說俊男美女8成都在這    

 

現代人工作忙碌、生活圈小,想要脫單交友軟體絕對是必備的!

疫情期間,在家能做什麼呢?

配對交友緣分來了,就先聊聊囉!!!

免費交友APP推薦2022 :

但是怎麼在交友軟體滑啊滑,明明都已經配對了卻不知道該聊什麼話題?

或是第一次約會不知道該去哪搞得自己超尷尬?害羞的朋友們別擔心,

今天就要來公開交友軟體的七大脫單技巧,單身男女們

都應該趕快筆記,迎來人生的春天啊!

 

每位對象都有清晰的個人照片

本來交友軟體放清晰個人照似乎很應該
事實上許多交友軟體的用戶照片
要嘛是 IG 帳號截圖、個人 IG QR code
或是網拍帳號截圖、賣東西的東西照
不然就分不清誰是誰的大合照、模糊照、不雅照等怪怪

究竟是來交友還是來賺粉、網拍或ㄩㄆ~

反正以上照片在 Pairs 都不會發生
Pairs 照片審核相當嚴格
一律要是本人且清楚的照片才能上傳
上傳後還須審核通過才會出現

傳送讚!給您有興趣的對象。

Pairs 上傳照片時

也有提供怎樣的照片配對率比較高的資訊
整體下來 Pairs 畫面 94 賞心悅目
不僅清新不雜亂
還能清楚展現每個人

 

  正妹純度最高,寓見您的幸福   

>> 簡單註冊立馬配對 <<

 

 

 

 

如果你能盡量展現自己的優點,就能夠大大提升配對成功率。

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使用教交友APP「pairs派愛族」的話,請務必參考這篇文章♪

衷心期盼大家都能夠找到完美的另一半。

 

 

 

 

 

 

 

 

keyword : 交友APP推薦2022免費交友APP 推薦法國一二軍對決推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