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遊戲排行榜2023 | 雙旦盛典《一劍蒼穹》豪禮狂歡活動 [圖]

 

線上遊戲推薦2023 : 《一劍蒼穹》2022頂級東方魔幻仙俠鉅作,鑽石瘋狂送

高級VIP免費得《一劍蒼穹》是一款東方魔幻仙俠即時戰鬥網頁遊戲,

畫面精美,操作流暢體驗極佳。豐富多彩的系統,爽快淋漓的戰鬥體驗,

讓玩家能夠充分的體驗到遊戲的樂趣。

 

   雙旦盛典《一劍蒼穹》 豪禮狂歡活動 !!  

 

線上遊戲推薦 : 2022年12月23日-2023年01月07日 23:59(每個帳號每日限領一次)

單日累計儲值500台幣

單日累計儲值1500台幣

 

單日累計儲值2500台幣

單日累計儲值5000台幣

 

活動說明:

1、活動期間內,使用MyCard點卡、線上支付、會員扣點購買MyCard點數,並成功儲值至『一劍蒼穹』遊戲角色內,符合活動條件即可申請活動獎勵。

2、達到本活動條件,獎勵每天僅可領取一次,不可重複獲得(儲值金額每日重置)。

3、活動期間,當日儲值達到活動條件後,請於次日向NICEGAME客服中心申請(申請期限為2023年01月08日 18:00,超過此申請期限恕無法受理),並提交您的角色名稱、所在伺服器、符合活動條件的儲值日期、獎勵檔次,客服提交給原廠後,原廠將進行核實,並統一於活動結束後發放。

4、本活動以儲值加上兌幣的角色做計算,累計獎勵也一律發放於該角色中。

5、活動累計儲值只計算實際成功儲值兌幣到『一劍蒼穹』遊戲內,所有條件符合之紀錄皆以《一劍蒼穹》遊戲原廠資料庫時間紀錄為基準。

6、如有意外情況,《一劍蒼穹》原廠將有權更換同等價值的活動獎勵

7、《一劍蒼穹》原廠營運團隊保留本活動最終解釋權利,若有任何疑問,可利用線上客服回報管道進行諮詢。

 

 

 

 

  登入馬上玩 >> 立即玩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

 

 

keyword : 線上遊戲排行榜2023線上遊戲排行榜2023線上遊戲排行榜線上遊戲排行榜2023巴哈線上遊戲online排行榜線上遊戲推薦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