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寫真 - 讓「豆花妹」蔡黃汝長大了!
 
        電影「做你愛做的事」讓「豆花妹」蔡黃汝長大了!在片中她和男主角修杰楷飾演勇敢追夢的人,第一次在電影中當女主角,豆花妹表示學到很多東西,也確立朝專業女演員之路邁進,她說過去只想開麵包店,如今發現自己有很多種可能性。




       「做你愛做的事」主要在馬來西亞拍攝,豆花妹說劇組人員對她格外禮遇,加上修杰楷很會帶戲,形容拍攝過程很享受,唯獨當地氣候炎熱,殺青後全身曬黑,拍照當天一直擔心服裝是否讓她皮膚顯黑。「做你愛做的事」描述懷抱星夢的素人堅持到底的故事,豆花妹說自己的角色與真實生活雷同,只不過當初她是半推半就踏入演藝圈,參與戲劇和電影演出後才找到樂趣、更勇於嘗試,「現在沒有在怕的!」






在示範春夏穿搭時,豆花妹接受記者的建議,擺出各種嫵媚的pose,拍完後急忙看成果,興奮地說:「原來我也可以變這樣耶!」26歲的她表示過去總認為自己是小孩穿大人的衣服,沒想到靠著服裝和pose就能詮釋出女人味。








 
豆花妹2

分享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 前四名

 > 線上註冊 <

1362715684087140107.gif

 > 線上註冊 <

星曲

 > 線上註冊 <

 > 線上註冊 <



  宅神推薦 - 2014 麻將高手挑戰賽

 
 

線上遊戲排行榜 玩家必玩 前9名

以下幫你整理了一下2014線上遊戲排行榜最多人玩的網頁遊戲與最新改板的線上遊戲[載點],讓你可以直接玩免下載 (記得將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喔!!下次可以快速登入)

1. 2. 3.
4. 5. 6.
7. 8. 9.

Nicegame遊戲平台,是一個聚集許多愛好遊戲的玩家平台,玩家可在平台上,玩各種不同類型的遊戲,舉凡即時戰鬥、策略經營、回合戰鬥、趣味益智等遊戲,讓玩家享受到與朋友一起快樂玩遊戲的愉悅。




  

............................................


tabs : 豆花妹寫真,豆花妹蔡黃汝,豆花妹比基尼掉了,豆花妹三圍,毛弟 豆花妹,豆花妹身高,豆花妹寫真圖片,泰國豆花妹 newwy patitta,豆花妹無名,豆花妹桌布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