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股當沖 - 曾銘宗:現股當沖 月底再擴大
  
台股第三箭的「現股當日沖銷」,有機會再擴大。最快本月底,金管會將宣布,一千兩百檔股票都可以先買後賣,或者先賣後買,一併上路,所以可以刺激成交量,讓台股活絡,不過也讓人擔心台股當天沖銷炒短線,讓台股走向投機,是一種賭博行為。

 
  「我認為有機會衝破九千點」,繃了好久的臉可笑了,誰逗你笑的?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剛雷射打了疤,自己改頭換面,也讓投資人紅光滿面。最快本月底,搬出台股當日沖銷,當天就能上車下車,從此不怕塞車。

 
  不光先買後賣,先賣後買都買單,這也讓證券股開盤爆紅。總算有人撐腰了,金管會這一招,有面子,有裡子,把過去因為證所稅風暴嚇跑的交易量都請回來。證交稅也當然財源滾滾來,只是大家都來玩當日沖銷,說是說好漢不吃眼前虧,真的不吃虧嗎?



 
  台股變對賭十賭九輸,別以為你一定是贏的那一個。射蘋果,小心啊,這顆金蘋果好吃,也好毒啊。
 

分享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 前四名

 > 線上註冊 <

1362715684087140107.gif

 > 線上註冊 <

星曲

 > 線上註冊 <

 > 線上註冊 <



  宅神推薦 - 2014 麻將高手挑戰賽

 
 

線上遊戲排行榜 玩家必玩 前9名

以下幫你整理了一下2014線上遊戲排行榜最多人玩的網頁遊戲與最新改板的線上遊戲[載點],讓你可以直接玩免下載 (記得將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喔!!下次可以快速登入)

1. 2. 3.
4. 5. 6.
7. 8. 9.

Nicegame遊戲平台,是一個聚集許多愛好遊戲的玩家平台,玩家可在平台上,玩各種不同類型的遊戲,舉凡即時戰鬥、策略經營、回合戰鬥、趣味益智等遊戲,讓玩家享受到與朋友一起快樂玩遊戲的愉悅。




  

............................................


現股當沖 - 新聞搜尋結果 現股當沖推量 曾銘宗:資金由房進股 TVBS - 2 小時前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影響,近期亞洲股市表現不佳,但台股受惠歐美景氣復甦以及在「現股當沖」等交易政策放寬下,今年以來漲幅逾1%,成 ... 振興股市! 現股當沖月底再擴大 華視新聞 - 2 小時前 曾銘宗:現股當沖 月底再擴大 中時電子報 - 9 小時前 更多 現股當沖 相關新聞 搜尋結果 現股當沖今上路 200檔股票可先買後賣 被稱為提振台股成交量三箭之一的「現股當沖」今(6日)上路。證交所提醒,只要開戶滿3個月、1年內下單成交10筆以上的投資人,就可從事「先買後賣現股當沖」交易,如果買了沖銷不掉,還可改為現股或融資買進,甚至可向券 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475672 庫存頁面更多此站結果 現股當沖操作五招四式;先賣後買的三種券源;買了卻不想反向當沖的三種處理方式 & 停資券仍可現股當沖(那 ... 現股先賣後買 4月上路難 證交所推翻原時程表 估下季末才實施 2014年02月26日 【劉煥彥、廖珮君 台北報導】金管會1月實施先買後賣現股當沖後,1月台股日均量達1000億元 ... davidli.pixnet.net/blog/post/42522457-現股當沖操作五招四... 庫存頁面更多此站結果 「現股當沖」滿月 成交額增37% - 中央廣播電臺 新聞頻道 現股當沖帶動股市能能量。(資料照片/CNA) 金管會振興台股第三箭「現股當沖」政策上路至今滿一個月,根據證交所統計,自1月6日至2月6日以來,整體市場日平均成交張數及成交金額,分別成長27%及37%,達到增加成交人氣的作用 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483265 庫存頁面更多此站結果 1/6日開放現股當沖【現股當沖資格 如何申請?那些股票開放現股當沖?當沖無法沖銷賣出怎麼辦?現股當沖交易 ... 現股當沖投資人資格: 台灣證券交易所昨天宣布,明年1月6日起,開戶滿3個月、1年內下單成交10筆以上的投資人,就可以從事「先買後賣現股當沖」交易,如果買了沖不掉,可改為現股或融資買進,也可以向證券商 dolag.pixnet.net/blog/post/102485803-1-6日開放現股當沖【現... 庫存頁面更多此站結果 現股當沖擴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股當沖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